2008-05-30 22:14:08叻♥♥

一切都是因為我 ...

這幾天 ..



發生了好多事..
也有發現了很多事 ..





發現 ..
原來你還喜歡我 ..







我很驚訝
真的很驚訝 !!




我以為 ..










我以為你 ..
已經忘了我 ..









今天她 ..
跟我說了有關你的事 ..
有關她的事 ..





我 ..
覺得我很壞 ...
我害你不能愛她 ..
我害他沒辦法和你在一起 ..
我害她 不乾淨了 ..



我現在很慚愧
很懊惱 ..




我不知道我該怎麼辦 ..
我不知道我要怎麼做 ..



今天他告訴我你的事 ..
她有問我我還愛你嘛..?



我盡然回答 ..
我還喜歡你 ..







我不知道為甚麼 ..?











我覺得是我對你得虧欠 ..
我把你當朋友 ..
把你當很好的朋友 ..









我不因該耽誤你和她 ..









她說她會傻傻的等下去 ..
我能說甚麼 ..?

















TO..如果我沒有愛過



如果我沒有愛過 沒有聽或過溫柔

記得你得吻落在我額頭

閉上眼睛 時間突然轉身往回走

我想起你雙手給過的溫柔

那每個接口十指的緊扣

你掌心中的宇宙

你給我一個理由讓我離開孤單星球

如果愛情應該還是一種自由

就別管他天長或地久

熟悉的入口依然人來人往

有誰為我在原地等待

曾牽過得手承諾以後

在記憶中與垂不朽

如果我沒有愛過 沒有體會過溫柔

我不會難過 我有過甚麼

如果我沒有愛過 沒有遇見過某個傷口

而生命會多寂寞..



現在的你 ..
還在等我嘛 ?
可是 ..
她也在等你 ..
我沒有辦法明確的告訴你 ..
我可以把我現在的公解調和你在一起 ..
因為我知道 ..
我們只能是朋友 ..
你後悔當初 ..
我也難過於當初 ..
而現在是現在 ..
我們因該拋開過去 ..
拋開過去的我們 ..
現在你因該要好好把握她 ..
因為她是真的愛你 ..
因該拔 ..
我希望你是開心的..
告訴自己要開心喔 ..



不管有沒有和她在一起 ..



















上一篇:很糟 ..

下一篇:我把你傷的好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