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6 21:43:27 歪歪 

遊回家

昨天晚上

  有人打給我說要去新莊夜市

我考慮一下 說好

 結果壹去那 他竟然跟我說要去中港路一間網咖



    找他朋友 我們就過去 還開了ˊ兩小

到10點半。

 我們走之後 準備回家

又有人說肚子餓 跑去吃麥當當

  吃ㄧ吃 果凍寶說她要過來

他一過來˙ 我們有繼續待



  待到一點半 

走回家 邊走邊聊天

 有白癡到 。

走到富國公園

  他們去買酒也不講

沒人情味。不會幫我買壹瓶。

   就在富國待到 3點半那

又有人說要轉去龍鳳公園

 就這樣耗 在龍鳳 耗到6點

   我們就跑去吃早餐

那時候 我都快趴下去啦

  一群瘋子 還是很有精神在那 嘻鬧。]]]

害我很不知所措。

   想回家睡覺 又被他們拖住-。-

幸好 吃的快 。

  吃完 。 我趕快 快步走

怕他們等等又說要去哪要去那



  哈。。。。。。。

就這樣 回家嚕。。。

 

沒想到會跟他們瘋整夜 。

 

   我真的瘋了我 =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