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6 18:34:22S

糟糕

怎ㄇ辦?

似乎搞砸ㄌ兩家ㄉ關係

是怎樣?

真ㄉ是我ㄇ?

我做ㄉ不夠好ㄇ??

這幾天想ㄌ好多

跟阿母也說ㄌ好多

媽媽也教ㄌ我好多事情

媳婦真ㄉ沒那ㄇ好當

老婆不是紙上寫寫ㄉ而已

作ㄉ卻比平常ㄉ我還要多

要服侍一ㄍ家庭

又是自於不同ㄉ地方

要相處跟作到好

真ㄉ不容易

頓時覺ㄉ好無助喔!

突然間我不想結婚ㄌ

當ㄍ甜蜜情侶也不錯ㄚ︿︿

喔~~

納悶ㄌ

迷惑ㄌ

不開心ㄌ

擔心ㄌ

...................................˙ˇ˙

你行ㄉ

請加油!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