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3 00:07:37S

不成熟



都工作這ㄇ久ㄌ

怎ㄇ一點進步都沒有??

怎ㄇ會這樣?

心思反而越來越不成熟

整天胡鬧過日子

但是這樣的確好過一點

今天被唸ㄉ一下下

大致上還OK

店長今天發脾氣

恐怖喔~

我ㄇ都不敢說話

都在眼默劇

別有一番風味

呵呵.....

失望ㄌ

我ㄉ衣服無法如期送到

難過ㄌ

懂ㄉ人始終沒幾ㄍ

開心ㄌ

因為好妹妹可愛啦

好多ㄌ

跟奶奶說ㄌ好多

沉默ㄌ

跟你沒話聊

一切ㄉ一切都在陌生中度過

帶頭ㄉ人是我

要扛起責任也是我

瞎咪東西都是我

壓力大~不敢說

噢~~

寫ㄌ一堆不必要ㄉ話

對你來說沒用ㄅ

以後再也不寫ㄌ.....

哭哭哭哭

眼睛酸酸ㄉ

心痛痛ㄉ

胸口悶悶ㄉ

頭暈暈ㄉ

__________________祝我開心一點^^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