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7 17:49:22阿花花

大太陽

今天早上很早就起床
我昨天很晚睡耶ˊˋ
最近我不知怎麼了
都很晚睡

上課的時候也一樣
都很晚睡]]
卻不知道自己在幹麻

自己好累ˊˋ
累到快虛脫的感覺ˊˋ
累到快垮的感覺
誰懂阿

禮拜五我整個累到
很不爽]]

累到我不想說話
累到我不想上課

真的很累
誰懂阿

以為我過的很輕鬆嘛
真的很累耶ˊˋ

誰懂那種快垮了的感覺
整個很沒有力氣ˊˋ

所以體育課打球
被撞到真的好痛ˊˋ
感覺我再打球的時候
沒什麼力氣在打

累的感覺持續增加]]
雖然累沒關西]]

但是也不要讓我太累吧
什麼事都要我
會承受不了]]

今天去學校
出大太陽耶
真難得

太陽真美阿
哈哈哈

上一篇:

下一篇:有休息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