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6 19:16:45阿花花

呵呵]]

今天一早去火車站
小美就拿雨傘給我
她說:著是新的
我說:怎麼可能
她說:真的辣
她說:昨天不小心把你的傘弄壞的
我說:喔喔..

很白吃耶
小美帶賽辣
借你就壞掉了
之前借都不會壞掉
ˊˋ
塞人ˊˋ
哈哈]]

後來跟阿梓去7-11
買東西
買完我們就去學校了
在路上一直耍白吃ˊˋ

到了學校了ˊˋ
好熱喔ˊˋ
什麼天氣ˊˋ

今天早上還升旗ˊˋ
結果我被罵ˋˊ
因為我沒叫班上的人去排隊ˊˋ
我的錯

然後有個老師叫我們班
換位置..換到旁邊的位置
我就叫我們排過去
結果教官說:你們哪一班??
我說:食二智..她說你們怎麼會排著??
然後又排回原位置
我無言咧

一直換來換去ˊˋ
升旗很無聊= =

第一節課是國文
老師很慢
我就去找老師
沒有看到她
我就回班上了
後來人家叫我要去教務處
我本來要去了
芷筠就說
找老師不是我要找的
我才想到
對吼..找老師的工作不是我
是學藝股長...

然後我就叫學藝去找老師
呵呵]]

國文課第一節我沒睡ˊˋ
第二節的時候
我睡了= =
被老師扣分= =

第三節是體育課ˊˋ
我跟芷筠本來去合作社好了
要去上課了
結果看到隔壁班他們去拿書
我就問
然後他就說我們班也要去拿
我跟芷筠就衝去那邊了

搬書..[[食品加工.健護學習單]]
健護學習單還缺11本咧ˊˋ
好多= =

用完才去上體育課ˊˋ
有打一下下球
後來就都在聊天了

第四節健護課ˊˋ
我撐沒多久
又睡了....

中午吃泡麵
呵呵]]]

下午第一節英文課
我沒睡覺喔
呵呵]]
只是在聊天而已

國防課看[[史瑞客三]]
我看到一半
直接躺著睡著了ˊˋ
後來胖咩就去開會回來了
就做我旁邊
把我叫起來
拿了一張紙給我
我說著是什麼??
她說科學會禮拜一中午12.30要開會
我說開什麼會??
她說迎新會的事ˊˋ

我說:喔喔
不是很喜歡開會= =
禮拜一12.30是八??

呵呵]]
最後一節課ˊˋ
無聊ˊˋ
自high王的課
撲= =
一下子就下課了

然後去找老師
後來就在學校待了一下
就去火車站拉

還下與咧ˊˋ
天空真不作美

過了羅東站
又發生了很白吃的事
哈哈哈]]
笑死


今天好像也6點多回家ˊˋ
又混了一下
= =


我的腳好痛喔
我把水泡那個用破
超痛的

機車ˋˊ



開心八







上一篇:下雨天

下一篇:怪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