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5 18:33:48阿花花

下雨天

oh oh
今天一早起床
哇靠5.30的天氣
好像冬天的天氣喔
那麼暗...[[我還在懷疑早上了嘛]]
怎麼會那麼暗
然後就起床了
東摸西摸..[[5點多出門]]

到車站時
哇靠
大家都很早到
一去到那邊他們都到了
現在都流行比較早去???

天空不作美ㄚ
下雨耶
埃ˊˋ

早上阿梓沒撘第一班車
我就跟別人一起走
顆顆]]

怎麼最近教官很愛在火車站亂晃阿??
一下火車就看到教官在那
撲= =
很愛來火車站耶

早上在吃早餐
順便哈拉一下
結果太慢下去集合
我衝下去後
教官還特別點名[[食二智]]
給你們口頭警告
下次不能太慢下來

= =
講完事情就回教室辣
第一.二節是小賓賓的課
超好玩的

我們有在討論到時候
我們兩班一起出去玩
哈哈]]
上課就一直在討論要去哪玩
小賓賓說如果要去台北阿或是桃園阿
就要去玩一天或兩天耶
我們班超爽的辣
哈哈]]]


第三.四節課是[[微生物]]
我帶錯課本了
我帶成微生物實習的課本
因為課表是寫[[微生物實習阿]]
所以就帶錯了ˋˊ

我就跟芷筠一起看
超想睡覺的
我們上課還聊天
哈哈]]

中午到了ˇˇ
沒吃飯ˊˋ
昨天也沒吃
今天也沒吃
明天也來個不要吃好了
呵呵]]]

中午12.30就去體育館了阿
排椅子]]

下午開班會
oh oh
一直說話
我還詞窮咧
笑死我ˊˋ

喉嚨痛死了
一直喊
ˋˊ

後來去什麼幹...部訓練
好無聊
聽教官在那邊說

真想睡ˊˋ
幹..部訓練結束後
我們就去體育館了

我們根本是狀況外嘛
都不知道人家在問什麼
瑞瑞]]
你好棒ㄚ...
有拿到兩個禮物耶
厲害喔!

後來回班上
大家一團亂ˊˋ
也沒差拉
反正都快下課了

要走去火車站的時候
超好笑的ˇˇ
還前鋒.中鋒.後衛咧
哈]

然後搭510
廢話[[我那麼乖]]
當然都搭510ㄚ

火車上很擠耶
機咧
幹麻火車不多開一班
= =

到冬山時..
有一個學妹八
她好像在找東西
可是那時候門已經快關了

我以為她找到他的娃娃了
怎麼還不下車
後來她在找她的車票
她找到的時候
門已經關了
來不及了ˊˋ

她就很緊張
就哭了

我跟小孟.昱霙我們也都很緊張
在幫她想辦法
後來..有人帶她去羅東站
等下一班車回冬山

嚇死我們了
呵呵]]]

在火車上超白木的辣
哈哈]]

下火車後
[[我當然沒有馬上回家]]
在那邊混了一下
後來有一個學妹跟我說[[學姊再見]]
我嚇到咧[[因為跟她還不是很熟]]
我跟她說不用叫我學姊
呵呵]]


死小美
我哪有說不借你雨傘
莫名其妙ˊˋ
最後還不是借給你了
真是欠奏ˊˋ

平常我應該都5.40幾就回家了
今天不一樣
6點多才回家ˊˋ

下雨阿
心情不美麗ˊˋ
天空真不作美ˊˋ


原來..可以著麼容易就忘??
埃埃ˊˋ


傻小孟
今天看你差點哭出來
害我也都緊張了
傻瓜ˊˋ


呵呵]]]

smile...

每天都過的好充實
沒有怠惰的一天
呵呵]]


肩膀好酸喔
天ㄚ...
好酸ˊˋ
明天又是自hgih王的課
無聊死了

全班睡死了
她還有辦法自hgih
真厲害ˊˋ

不愧是自hgih王
好厲害ˊˋ


明天服儀喔
大家記得去秀槓

槓[[諧音]]
事髒話辣ˊˋ
呵呵]]]


開心八






上一篇:靠北

下一篇: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