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4 14:21:17肆,琳噢? ܤ

♥ 依舊是你``





































原來...
在我心中的那個”他”`
就是小黑阿``






最近....
滿腦子都是他`
好想再回去跟他在一起的時光`
但是,
沒辦法`
我好不想放棄重段感情`
我多麼希望這段感情能繼續`
盡然你都說要分了`
那就分吧!
我還能說啥呢?
也因為我的個性`
我不想挽回`
就分了!
因為我不想讓你覺得`
沒有你我活不下去`
我也只能故作堅強`
對你而言,
我神麼都不是`
但,
對我而言,
你在我心中卻是站了很重要的地位``
當分的時候,
心裡有一句話`
[我會讓你後悔跟我分的]`
這句話我望不了`








我很明白`
分手了,
就要忘記對方`
分手了就該忘記跟他的一切`
但,
我就是忘不了`
如果那20天只是一齣戲`
那20天算神麼?
那我寧願那20天不要出現在我的生命裡`






最近,
我又愛上了它`
我又喜歡上了自殘`
是為了他?
還是無聊?
或許,
很多人覺得我傻`
但這卻是我發洩的方法`
或許,
他不值得我自殘?
但.....
這是一種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