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7 00:04:01黑楓"布蕾克~凌

這是心情

為什麼為什麼

不ˋ要拿我和別人比

不要再批評我

你們自己都做不到ˋ

屏什麼說我?

這ㄍ成績ˋ這ㄍ粗心

試我想要的ㄇ?

到我就不在意ㄇ?

錯ㄌ

我比誰都還在意自己的成績

你們以為這成績是我想要的ㄇ?

我讓你ㄇ失望ˋ??

好笑ˋ

指會說我哪裡都考布上ˋ

沒有給我任何期望ˋ

你們有什麼資格說我很混?

而且ˇ

我獨ㄉ書都是靠我自己ˇ

你們什麼也沒做吧

我遇到部會的數學ˊ你們焦的是歌歌和妹妹

我部會的自然ˊˊ你們關心的是哥哥和妹妹

我遇到ㄉ是ˋ你們部會來關心

告訴你們˙

你們沒資格罵我ˇ

在這ㄍ家

我已經算最好ㄌ

你們還在說啥ㄚ?

要面子= =?



我不侍衛ㄌ你們讀書的˙

我未ㄉ是自己ˇ

我選的路

我不會後悔ㄉ

你們不要在旁邊說邋你們絕ㄉ可惜

那些話ˋ

我不削聽

我在讀書你們都看佈道ˋ

我在玩ˊ你們都記得清楚ˇ

我快崩潰了

你們在乎過我ㄇ?

你們有想過我ㄇ?

依職以來ˊ

你們心中只有哥哥和妹妹

有想過我ㄇ?

要他們用好ㄉ讀好ㄉ

兒我隨便都好ˇ

我什麼都沒說ㄌ

妳們平什麼說我就是部認貞ˋ只會亂千朋友??

屏什麼說我就是因為亂千朋友才會退步ˋ

你們有什麼之隔ˊ

對ˋˋ

我就是拷不好

但是ˋˋ請記得

我的路ˋ我自己會走出來


你們就是要逼我哭ㄇ?

對ˋ

我哭了

我就是哭ㄌ

我想煩ˊ

我可以XXXXXXXXXㄇ?



我想走ˇ

我要離開

這ㄍ家我不想要ㄌ

對我來說這裡什麼都步是了....

我的心已經放棄這裏了

我要走ˇ

我想走ˇ

我想越遠越好

我想步要回家

我想....

我不想在呆在這ㄍ天天只會罵我ㄉ家

我....

貞ㄉ要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