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4 19:12:56黑楓"布蕾克~凌

我們在墾丁ˇ夾腳拖的日子

2008.7.21(星期一)ˇ天氣:晴朗到不行

今天是我們墾丁之旅的第一天
早上ˋ我ˋ熊ˋ欽在學校碰面ˋ
接著在大太陽下等公車ˇ
太陽很大ˋ我們3ㄍ人撐著傘在站牌前開心的拍照ˋ
終於ˊ
依班要到潮州的公車出現啦
ˇ
那ˋˋ
是我們旅程的序幕

+++++++++++++++++++++++++++++++++++++++++++++
公車上ˋ
我們3個嗨咖依職拍照ˋ
差點忘了要下車= ˇ =
唉~~
迷糊熊果然迷糊ˊ
我們才下車到潮州的慢當勞吃我們ㄉ分享餐時ˊˊ
發現ˋ
他把它ㄉ夾腳拖丟在車車上啦= =””

那台車車應該已經開到來義惹ˊˋ
唉ˇ
下車前都說要檢查ㄌˇ還降子=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約11點半ˋ
我們3ㄍ人提著行李
向火車站邁進ˋ
哈ˇ
我們從復走ㄌ幾次(位ㄌ拍照ˋ)

突然
我們被依ㄍㄚ一攔截下來
他問我們要步要給她直接在到墾丁250元ˊ
250ˇˇ好像有點華埠來ㄉ說ˊˋ
不過ˋ
最後我們已200元從潮州直達墾丁啦
兒那台箱型車上已經有7ㄍ人ˊ
車子開很快ˋ
後面的好像有1隊還2對情侶ˇ
我們3ㄍ嗨咖其實很羨慕><

車子到半路ˋ
後面ㄉ人說要上廁所= =
我剛好坐在門邊...
我想開門ˊ
但是....
我不知道怎ㄇ開><
整ㄍ很糗ˇ
而且我找到們把後ˋ
我發現我推不開= =
還要後面ㄉ幫忙ˊˊ

好想挖ㄍ洞躲起來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接著
我們的眼前出現了大海ˇ
海的味道ˋ吸引著我們
就這樣ˋ
我們到了警光ˇ
平均一天333元ˊ
哈ˇ算便宜吧!!
伊進房間
我們就把領企開大最良ˊ
整ㄍ很冷ˇ
看來ˊ
在墾丁會感冒ˋ
醫直穿 冷氣>~<

3點左右ˋ
我們3ㄍ人開始塗塗抹抹
讚家裡都沒那ㄇ勤奮過= =
哈ˋ
用ㄌ很久ˇ
我們出門去玩水啦ˋˇˊ
先去租腳踏車= =
租的錢跟住宿前不相上下ˇ有點貴ˋ
再去幫熊買夾腳拖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開開心心
騎著車車去小彎
哈ˇ路上經過一家租機車的店ˋ
他們就說租機車比腳踏車出好
這我們也知到ㄚ
但是ˊˋ
我們才剛要升高ㄧㄝ
會騎就怪啦

玩水ˇˇ
摁摁ˋˋ
我們很無聊ˊ
玩到去尋找外國人拍照ˋ
不過ˋˋ
沒有收穫ˊ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所以我們就去吃晚餐啦

哈哈

當然少不了吃冰XDD
接著回房間去晚修ˋˋ
看他們2ㄍ睡死ˇ
接著上街去ˋˋˋ
↑↑他們是我們第一ㄍ拍的外國人唷
聽說他們來自”蘇格蘭”
哈ㄏㄚ
整ㄍ很興奮ˋ
我們聽的懂他們說ㄉㄝ!!!!!
後來ˊ
又陸陸續續跟幾ㄍ外國人拍ˇˇ

晚上的大街ˋˋ真ㄉ不錯玩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接近12點ˇ
我們回飯店休息一下ˋˋ
接著騎車”腳踏車”去買滷味
哈哈
超貴ㄉ
3ㄍ人吃300元ˊ


迴房間吃完宵夜ˋˋ
洗好早ˇ
我們又其吃出去啦
why?
我們又去ㄌ海邊
= =ˋˋ
都是情侶和外國人’ ˇ ’+
哈哈
縣慕死啦
接著去seven幫親買泡麵ˋ
哈哈
回飯店啦
親超搞笑ㄉ
牠很開心的衝去房門納說要進去吹冷氣ˋ
結果ˇ
他拿著腳踏車鎖的鑰匙依職開房間的門ˊ
我跟熊整ㄍ笑翻ˇˇ
印位雄有問他在做啥ˊ
結果他還很認真ㄉ開
而且房間要使在我手上ˋˋ
超傻眼的˙
第二天
我們出發去最南端耶!!!

哈哈

騎ㄌ約8公里多去到那裡= =

整ㄍ累死人啦ˋˋˋ

看著一台台”歐多by”從我們身邊經過ˋ

整ㄍ很想哭ˋˋˋ

我們也想騎摩托車啦~~~

第二天
我們出發去最南端耶!!!

哈哈

騎ㄌ約8公里多去到那裡= =

整ㄍ累死人啦ˋˋˋ

看著一台台”歐多by”從我們身邊經過ˋ

整ㄍ很想哭ˋˋˋ

我們也想騎摩托車啦~~~


哈哈

還是依陸拍到最南端

ˋ整ㄍ曬ㄉ很黑很黑
上坡= =
跟本奇布上去麻

所以
我跟親用牽ㄉ
回程ˊˊ時拍的˙
我們去跟他們庫到不行的摩托車拍照ˋˋˋ

超級ˊ開心

超及類ˋ

= =↑↑
夾腳拖的”人”字超明顯ㄉ
而且ˇ
我們的腳都其車旗報”爆筋”
哈哈
快20公里ˇˇ




中午ˇ
休息後ˋˋ
我們3ㄍ什麼都沒帶ˋˋ
衝去玩水ˇˇ
這次真ㄉ給他濕啦(沒帶相機去ˋ所以沒拍)
我們玩沙子堆沙寶ˇ
好玩ˊ
但是ˋˋ
親說
我們做愛心給自己喜歡的人= =’’
唉ˋˋ
結果3ㄍ人忽然”鬱卒”起來ˊ
ㄏㄏ
不過ˋˋ
我們3ㄍ並排手牽手走在海浪裡ˇ
橫越大半ㄍ小彎
哈哈
在”水上”
我們遇ㄉㄧ支雨傘ˇ飄著
緩緩飄離岸邊
這時ˊ
我跟親就跟熊說
[快ˋ去檢ˇˇ你最高ˋ腳最長]
所以熊就飛撲過去ˋ
哈哈
結果雨傘的主人在海上玩水ˇ
兒雨傘要飄過去找他= =
當我們檢回岸邊要在把傘用回去時ˊ
牠就開花啦*0*
哈哈ˇˇ
笑死惹ˇ




晚上逛大街腳都在抖ˇ
而且熊ˋ親
逛到外八走路ˋ
= =
超丟臉ㄉ
所以我走前面ˋ裝不認識ㄉ

呵呵
↑↑帥歐
不過矮ㄌ點ˇ

就這樣ˋˋ
我們的墾丁結束ㄌ
第3天的我們˙
醫大早就起床準被離開飯店ˋ
我們坐計程車去枋寮ˊ
跟我們幾車的是2ㄍ桃園ㄉ男生ˊˋ
它們都不說話ˋˋ
有點可怕ㄉ說

醫路上跟司機先生開槓ˋ

聽說
他兒子是雄中ㄉˇˇ考上政大經濟ㄝ
超極羨慕啦
↑↑趕上啦
2衝的聚會ˋˋ
哈哈
還好高鴻友等我們˙
開心
吃披薩ˋˋ
不過好像定胎多
吃不完><
☆~迷糊斗熊~↗☆ 2008-08-14 23:16:14

別只說別人好媽

~"~

自己還不是很黑

納角是黃鳥ㄉ辣 ˋˇˊ

版主回應
哈哈哈
你還敢說
你已經從北極雄辯台灣黑熊啦
2008-09-13 17:58:21
罐頭 2008-07-24 22:28:18

幹麻拍那雙腳啦 !!
共 那誰的腳 跺掉啦
害我吃葡萄吃到差點吐出來

版主回應
哈哈ˇ
應該要噎死你ㄉ
ㄟㄟ
熊ㄉ膚色跟你有得拼啦
2008-07-24 22:32:20
小姿 2008-07-24 22:13:26

別的我不記
你們ㄉ糗事我一定記住

版主回應
哈哈ˇˇ
妳果然是壞人

小姿
下次的墾丁
妳不會息缺席芭
2008-07-24 22:2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