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8 19:52:12黑楓"布蕾克~凌

在點ˇ

☆ 10 + 1 + 10 遊 戲 玩 法 ★




(壹)10→請列出10樣最想做的事(長期/短期均可)
(貳)+1→被點名的人,,除了要回答別人的問題,,還要在最後多出壹道題目。
(參)+10→再點拾個朋友,,順道去他們的日誌留言,,告訴他們被點名了。


* ----------------------------------------------------------------- *
(一)請列出10樣最想做的事(長期/短期均可)





壹.  去 懇 丁
貳.  想 讓 台 灣 下 雪 
參.  希 望 能 考 上 附 中 
伍.  話 一 本 漫 畫
陸.  靠 自 己 賺 錢
柒.  我 愛 LA NEW
捌.  我 要 自 由
玖.  希 望 自 己 的 數 學 更 好
拾.  在 全 中 運 上 有 好 的 表 現
[ㄆ可能了~”~我已經從跆拳隊中引退惹ˇ]


* ----------------------------------------------------------------- *
(二)+1→被點名的人,,除了要回答別人的問題,,還要在最後多出壹道題目。




壹. 請問你對看 A 片的看法(?)

A : 都ㄆ會害羞喔?!


貳. [ 喜歡 ] 跟 [ 愛 ] 有什麼分別(?)

A : 喜歡’= 欣賞; 愛’= 渴望


參. 穿褲子時是先穿左腳還是先穿右腳(?)

A : 幹麻!這有規定ㄇ?我2腳一起


伍. 印象最深刻的事(?)

A : 拿到縣運冠軍的時候



陸. 人生的定義(?)

A : 自由˙歡笑˙朋友


柒. 失戀了該怎麼辦(?)

A : 墮落?想ㄆ開?ㄆㄆ!當然是大哭特哭然後一ㄍ新的自己^^


捌. 跟心愛的人在一起,,需要付出代價 & 失去自己大好成就,,你會選擇哪壹個(?)

A : 付出代價


玖. 如果最愛的人和別人在壹起,,卻很幸福..是會拆散他們還是祝福他們呢(?)

A : 當然是祝福嚕~愛是ㄆ能強求瘩


拾. 面對沒有結果的人,,沒有交集,,沒有話題,,還是想關心她,,該怎麼辦呢(?)

A : 就默默的唄


拾壹.如何確定你是真的喜歡或愛壹個人呢(?)

A : 看FU


拾參. 你現在幸福嗎(?)

A : 恩!很幸福


拾肆. 你覺得喜歡壹個人要主動告白,,還是暗自喜歡(?)

A : 沒有


拾伍. 愛與被愛,,你選哪個(?)


A : 兩個都有會比較幸福


拾陸. 什麼事是你覺得做過最值得的事(?)

A : 進入跆拳界


拾柒. 遇見壹段愛,,卻有障礙,,你會努力去追嗎(?)

A : 會...幸福是要努力尋找ㄉ


拾捌. 如果要從這兩個人選壹個,,你會選誰(?)
(一)壹個很愛你,,對你很好,,但你不愛的人..
(二)不愛就不愛傷害我,
(三)愛我 + 就要表現給我看 ,

A : (三)愛我 + 就要表現給我看 


貳拾. 做到現在手好酸我可以去吃個飯嗎(?)

A : 吃飯跟手酸有啥關係


貳拾貳. 你媽貴姓(?)

A : 我媽是誰干你屁是ㄚ?


貳拾參. 你愛不愛我(?)

A : 愛你?你以為你是誰ㄚ


貳拾肆. 朋友變情人,,情人變朋友,,你喜歡哪個(?)

A : 情人變朋友


貳拾伍. 國文 & 英文 & 數學 & 理化 & 生物 & 地科 & 歷史 & 地理 & 公民

A : 裡面最恨 國文ˋ理化ˋ公民
最愛 數學ˋ歷史ˋ生物


貳拾陸. 你喜歡被點名嗎 = =(?)

A : 恩


參拾. 你開心嗎(?)

A : 現在?


參拾壹. 現在想不想從 101 跳下去(?)

A : 太遠了.車錢很貴的


參拾壹. 發現自己最要好最信任的朋友,,和你的情人有一腿,,你會怎麼做(?)

A : 逃避吧


參拾陸. 吃不吃回頭草(?)

A : ㄆ要分就ㄆ用吃回頭草ㄌ


參拾陸. 你現在在幹麻(?)

A : 填問卷


參拾柒. 要用什麼方式才能永遠(?)

A : 問問仙人吧


參拾捌. 愛吃飯還麵(?)

A : 飯


參拾玖. 你有想死的念頭媽(?)

A : 曾經有

肆拾. 現在有想把電腦打爛的衝動嗎(?)

A : 沒ㄝ


肆壹. 遇到喜歡的人 他也單身 你會暗戀 還是告白(?)

A : 暗戀


肆參. 妳今天微笑了嗎(?)

A: 有


肆肆. 要怎樣才能認識你喜歡的人(?)

A: 啊災

肆伍.最喜歡的漫畫(?)

A.看過的都喜歡

肆陸.最愛的樂團是(?)

A.綠洲ˋ披頭四

肆柒.最想去的國家(?)

A.環遊世界

肆捌.你現在是ㄆ是很忙沒時間用報台?

A.沒有意義的問題,我ㄆ是在報台了ㄇ?

肆玖.望望天發生什麼事(?)

A.平平淡淡就好啦

伍拾.在學校所見過最噁的是(?)

A.李天祥的舞孃
* ----------------------------------------------------------------- *
(三)+10→再點拾個朋友,,順道去他們的日誌留言,,告訴他們被點名了。

((你的命令我就要聽喔! ?
大人阿~小的聽你的。
點人*

壹. 佳親

貳. 小姿

参. 熊

肆. 陳柏維

伍. 小可愛

陸. 尋

柒. 許國隆

捌. 草莓

玖. 小祥

拾. 肉鬆

上一篇:又點ˇ

草苺葆♥〃 2008-07-22 19:41:42

抳抳抳! OKOK 沒事 XDDD
點單等我有控在說芭!
我好多噢 = =&quot

2008-07-19 17:34:51

我寫完了XD

版主回應
很乖ˇˇ 2008-07-19 18:5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