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0 20:18:27黑楓"布蕾克~凌

3天ㄉ寒假

哈哈
3天ㄉ寒假耶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寒假ㄉ第一天(結業式當天)
加強班ㄉ上道11點40分放學

接著ㄑ屏東和姐姐ㄑ完
仙ㄑ綠山林人吃飯
接著ㄑ看電影
看ㄌ"我是傳奇"和"XXXX夜總會"→明子補清楚
"我是傳奇"很恐怖吧!和我晚上不敢睡覺ˋ還看到發抖ˊˋ
"XXXX夜總會"整ㄍ就是很精采ˇ
接著搭車回去補習
第2天(星6)
我ˋ幼稚鬼ˋ小姿姿
3ㄍ人ㄑ壓馬路
先在埋當勞解決早餐
然後ㄑ班小姿姿找"裙子"
哈哈
小姿姿整ㄍ臉都綠ㄌ
超可憐ㄉ
因為他要ㄉ衣服都是買ㄌ會被罵ㄉ
所以只好空手而歸
中午ㄑ吃好料ㄉ
下午
ㄑ看電影

看"蜂電影"和"HERO"
"蜂電影"很感人ㄉ說也很爆笑
我跟幼稚鬼差點就哭ㄌ
"HERO"木村拓哉演ㄉ很刺激
但是又製管和小姿姿雀看不是很懂ˋˊ
智商不夠!?

街吃ㄑ吃特特魚羹
然後ㄑ補習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弟3天
補ㄌㄧ天ㄉ息
晚上瘋狂玩電腦

等毀還有22ㄍ成語ㄚ= =

上一篇:給你的回答

下一篇:2月2號ㄑ屏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