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3 18:24:03我真的真的好愛你

盡頭

 
風不停人難留

誰都不願先開口

愛有幾分難舍

心就有幾分難受

如果謊言充斥了所有

還有什麼值得奢求

不是每個人都對愛有研究

你就像杯烈酒

飲過了就上了頭

讓我傾盡所有

去換你一笑回眸

當我獨自徘徊於街頭

還有什麼可以拯救

也許這時候 該還彼此自由

愛到了盡頭 就放開手

大不了以後 就一個人走

沉默的背後隱藏著

多少淚不堪回首

愛到了盡頭 無欲無求

殘留的溫柔 折磨著傷口

既然不能長相廝守

忘了吧 天長地久

你就像杯烈酒

飲過了就上了頭

讓我傾盡所有

去換你一笑回眸

當我獨自徘徊於街頭

還有什麼可以拯救

也許這時候 該還彼此自由

愛到了盡頭 就放開手

大不了以後 就一個人走

沉默的背後隱藏著

多少淚不堪回首

愛到了盡頭 無欲無求

殘留的溫柔 折磨著傷口

既然不能長相廝守

忘了吧 天長地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