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4 23:12:08MiLk♥

傻眼ˇˇˇㄆ過 很好玩

今天

本來要跟 澔* 兒子 容 ...去唱歌

但是ˋˋˋ因為某件事

只剩 我 澔* 兒子 容

貞ㄉ很ˇˇˇ機掰

但是

早上我一到ˋˋˋ

就看到ˋˋ澔澔耶

哈哈

我才剛下車 就看到他走過來ˊˊxD

後來要進校門時

又看到兒子在警衛室

哈哈

就問他要ㄆ要義起去

結果ˇˇ他說好耶

拉拉拉阿

後來

我們想說 才4個人 唱屁押

後來 討論要去玩水ˇˇ

地點ˇˇˇ

三板橋 ←三芝耶^^

後來就等北新莊的車押

結果ˇˇ我根澔*很白痴

車來惹ˇˇㄆ招手ˇˇ

還罵司機怎不停車是沒看到人唷= =

後來ˊˊˊ再等20分鐘 又有一班

我跟澔* 依然沒招手ˇˇ

後來我跟他又一直罵ˋˋˋ

結果ˇˇ兒子 說 你們兩ㄍ是ㄆ是頭殼破破押

車子來惹要招手押

白痴 = =

後來ˊˊˊ

又等惹ˇˇ20分鐘

終於有車惹ˇˇ

這次 我們有招手唷 // 開心 //

到惹山上ˋˋ



我已為止到三板橋那ㄍ牌子 馬上就是玩水ㄉ地方

結果ˇˇ

要走ˇˇˇ半小時

後來

澔* 兒子走爆快 我跟容 還慢慢走ˇˇ欣賞風景= =

後來ˊˊ前面2ㄍ都ㄆ件惹ˇˇ

我門才用跑ㄉ= = // 死小孩 //

結果ˇˇˇ那ㄍ時候ˋˋˋ澔* 兒子再討論一件很白幕ㄉ是

我到惹之後問兒子 你們在討蛇麼 幹麻停下來 ㄆ繼續走ˇˇ

結果ˇˇˇ澔* 走更快

因為

他們在討論說

澔* : ㄟ 我門走那麼快 牛奶 跟容 會走嗎>>??

兒子 : 因該會八 有榮在耶

澔* : 對吼ˇˇˇ如果是容 他因該會照著指示牌走ˇˇ

若是牛奶那個智障 他一定連指示牌都ㄆ看 頻自己ㄉ直覺走ˇˇ



我真ㄉ是路吃唷= =

匠子說我ˇˇˇˇ

ㄘㄟˋ 心 = =

藥丸水惹ˇˇ到惹ˇˇ

我跟容把襪子脫掉 酷子捲起來 因為我ㄇ川長褲

後來就玩水ˇˇ

哇 超冰= =

我ㄇ想說 施救施

結果ˇˇˇ走到最深

酷子都失惹ˇˇ連 xx 都失惹ˇˇ



後來 容跟兒子 一直玩 玩到全身都失

後來 就走下山

在陸上ˋˋ

我還未一個阿婆 三芝要多久才能走到 而且用台語

我還說

盪三隻走路要多久

阿婆說

妹妹

要走八公里耶

你校ㄟ唷= =

澔* 容 兒子 快校死惹ˇˇ

因為 我連三支的台語都說不好ˇˇ

後來 澔 就是一直叫我唸 三 ㄉ台語ˇˇˇ

氣死我ㄌˋˊ

後來 就我跟澔 走在前面

容跟兒子 走在後面

我絕ㄉ有陰謀

因為.....// ㄆ方便說 //

後來我跟澔 也在蔣ˇˇˇ....// ㄆ方便說 //

後來 有車

我們做到三芝

澔* 兒子 容 來我家呢

很好笑

因為 我又做出很白痴ㄉ是

而且是無意間 = =

今天 很好玩噎

還有很多 打ㄆ出來 太多惹ˇˇ

還有ˇˇ

我要記仇ˊˊ 澔* 兒子 你們今天一直拿某人 ㄉ 一 ㄤ 我ˇˇ

還一直說他怎沒來

要ㄆ要約他

我約阿孟唷

我約維尼唷

我約.......多

只要是讓我尷尬都都說要約

你們 完蛋惹ˇˇ

兒子 你以為你要轉學ˊˊ我就拿你沒辦法嗎

澔 別忘惹ˇˇ我跟你同班 開學 你就完蛋惹

可比..ܤ 2007-08-24 23:31:57

哈哈哈ˇ 你很笨耶

坐公車 當然要揮手

你弱智歐 哈哈哈

笑死我ㄌˇ 還被罵

版主回應
我哪有ˇˇˇ

哈哈
2007-08-24 23:5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