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8 02:24:53丁院長: D?

雖到爆:(



最近好像犯志妤= =

禮拜五


早上遲到<==很雖ㄌ
剛好不巧ㄉ
志妤剛好看到我= =
把我叫過去
問我為啥遲到ˊˋ
我真想說
因為爽˙ˇ˙你管xDDD
可是我是乖保保˙ˇ˙
沒說哈哈

然後他就說他也很晚睡可是都很早起來
(ㄇㄉˊˋ我跟你又不一樣你都更年期過ㄌ我才剛剛進入青春期ㄟˋˊ)
(要多睡才可以{長高}阿!!)
(董不懂阿你ˋˊ)
然後問完就叫我跑籃球場壹圈= =.....(還好不是操場)



星期六
又是志妤?
ㄇㄉBB扣= =
中午才剛吃飽
下去運ㄍ動
志妤就從紅磚道前面開ㄅㄨ ㄅㄨ來= =
(我穿吊嘎=口=)
他就把我較過去
說壹堆有ㄉ沒ㄉ==
媽蒐男? 運動會叫我上去表演=.=無言到爆





笑點?

今天很淦
晚上
睡覺不睡覺跑起來玩電腦
我ㄍ說他先睡然後我要睡覺就叫他(壹定要叫醒)<===重點請記住˙ˇ˙
然後
我玩完之後
把他叫起來
他說
淦麻辣!
我說你不是要我叫你起來= =
他說睡覺辣(很大聲)
我整ㄍ無言= =........
害ˊˋ好人沒好抱
以後不叫ㄌˋˊ亨



頭毛好長想剪ㄌ= =...但又怕要檢查ㄉ時候變長ˊˋ整ㄍ很矛盾





今天被某某人賞ㄌ壹巴掌=.=

下次瞄準壹點ˋˊ聽說你要打我ㄉ肩膀= =

我很大胖ㄉ˙ˇ˙原諒你哈哈




阿狗= =.....我越來越不幸任你ㄌ
說正義ㄉ蚵阿麵線超好吃ㄉ@@
可是只有小腸好吃= =
剩下ㄉ都SOSO阿ˋˊ
陪我一碗辣
40塊ˋˊ
吃都吃不保 = =
害我晚上餓死=.=



星期六午休


老林.老彭.小幽.魚仔.拿破倫.阿狗.大胖.ME˙ˇ˙
聽說要練舞阿?xDD"
我和拿破倫在那耍智障
追來追去ˊˇˋ
位ㄌ打對方
然後還有互相握手= =
不知味啥好像被他握完都會流血=口=......ㄇㄉˊˋ
還有一開始去就看到一塊石頭上面有一根柱子我們就比誰ㄉ力氣大
完到最後拿破倫還把那ㄍ石頭+柱子當作刺槍
跟白吃依樣
在納說
一二刺xDDDD....
可是就是不舉ㄏㄏ
老林他ㄉ卸妝油顏色很點點點綠色ㄉ= =
然後魚仔在那完
看到有毛毛蟲他就用一堆在毛毛蟲上面
毛毛蟲整ㄍ被蓋住=.=
阿們...我們家ㄉ魚他有朝一日會被煮來吃ㄉ˙ˇ˙
(因果關西?)xDD"



接遮我們就開始練舞拉˙ˇ˙(雖然45分有40分都在混)
可是女生會做ㄉ動作都好高難度= =
我和拿破倫像小兒麻畢=.=....
都不像她們那麼靈活....
害ˊˋ還是別學好ㄌ越學越眉自信ˊˋ

聽說特務J很好看哈哈我看完嚕:)

整ㄍ很感動ˊˇˋ

不訪去看看蛤xDD




上一篇:特務JxDD?

下一篇:如果可以

火星~霖 2007-11-19 17:19:08

真不愧是丁院長,不但頭腦簡單
四肢也很簡單呢!!
加油吧…

*趴PAPA` 2007-11-18 23:02:39

  
 你打太多了拉

︴自 閉 ° ﹢P i g〃 2007-11-18 11:10:26

你 雖 已 經 不 是 一 天 兩 天 的 事 拔~
哈 哈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