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6 14:35:37茤哩兮兮

有你,有我,才有我們!。

我 ,在檢討。

我自私的以為,我們可以接受包容;
我自私的以為,我們可以持續永久;
我自私的以為,我們對彼此的熟晰……

是的,我,自私的˙以為…..

很高興,我們也有把話攤開的一天,
他不是抱怨,他不是不滿,他不是抗議,他不是推卸責任,
他是,我的成長。

我喜歡,聽你說你對我的不滿;
不要把苦中往心理吞、心理埋,
想我一樣,有話就說,

我知道,我非常非常的不懂事,
我自以為,我很懂,
但我心裡跟我說其實我什麼都不懂,
原諒我的無心之過,
原諒我的幼稚,
原諒我的不成熟,
原諒我的口直心快,
原諒我的不思考,
原諒我的許多許多…….

我,又錯了,不是要請你原諒,
而是請你糾正我,
請你告訴我那兒錯了,
不要讓我一個自以為是,
得罪了所有人,卻還不自知,
傷了你,卻還以為你很好。

說吧,
人生就是要經過這些曲折,
我要長大,
我要當我的團體中,
年紀最小,
想的卻是最多,最繁雜,
這條未來之路我們都還在摸索,
要靠你我,才有我們。

最後我想說的話:
「嘉琪,我錯了,請你原諒我,原諒我的笨,糾正我的誤,
我,能聆聽,能感受,一堆肉麻的話我真的說不出口,
所以我用打的,打字可以讓我思考,不過生活言語,我只能夠,
靠你們啦*—」—*」

我一直相信你懂我,就如同我懂你,原來,我什麼都不懂。

好啦,話說到這,現在,笑個一百聲給我聽~
在宿舍,就笑到我家可以聽的見-///-
不想笑的話,打電話跟我說,我,讓你們笑,冷笑話我應該還會吧XD~
以上的話,不只給嘉琪,我要給RRW的所有人,
真的,有你,有我,才有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