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9 19:50:04茤哩兮兮

不是倔強.逞強

車禍了,
受傷了,
我改做什麼改變嗎?

反省?
是一定要的.
歉疚?
是一定要的.

不要逞強,
讓周圍的人幫助你,
要嗎?

一個人習慣了,
我覺得,
這不是很嚴重的傷口,
雖然會痛,
但我不想要因為我的痛,
而一直麻煩別人,

朋友,就是好在可以互相幫助,
但我不想變成仗勢著自己的痛,
而請求別人幫忙,
是我的想法錯誤嗎?

很高興大家對我的關心,
但是,
我覺得我自己還可以的事情,
倒水、買午餐...等,
這些是很容易的,
我可以自己來,
腳走會痛?
反正不痛也是在走痛也是在走,
沒關係吧!

上一篇:該換新的了!

下一篇:Royal Rose W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