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3 21:01:24芃鄢

惡搞小紅帽(火影) Part 7-1

芃:「寧次的抉擇究竟會如何呢?而天天到底採完花了沒?她接下來看到的奶奶家,究竟會變成怎樣呢……」





又是一道人影出現在屋子旁的草原上,但這次是個綁著包包頭的女孩。

「可惡…都怪那邊的花太漂亮了啦!而且居然越往裡面走,花就越美,害我都不知該摘哪些花……」女孩緊握住裡頭滿是花朵的竹籃把手,喃喃地怪罪無辜的花朵,並匆忙的往木屋飛奔過去,「要是太晚到就不好了……」

看到映入眼簾的褐色木屋逐漸放大,天天心裡起了股溫暖的熟悉感……



啊啊…就是那裡了…好久沒去探望奶奶了呢!

記得小時候還跟奶奶一起住在這邊時,奶奶總是會和我聊些正常女孩子會談的事,當我受傷時,也會擔心的用溫柔的聲音問我有沒有哪裡疼,還有惹禍時,也會教導我要對闖下的爛攤子負責,還有……

……

等等…!這不是普通媽媽應該做的事嗎!?怎麼會變成奶奶在做啊!!仔細一想…好像自從和媽媽離開奶奶家後,我就沒再經歷過這麼『正常』的生活了?

不但每天都在做訓練,而且還有眼睛隨時會被自己媽媽的笑容刺瞎的危險……

嗚…怎麼會這樣…?截至目前的人生中,我度過最正常的時光,居然是在小時候!?



「唉……咦…?已經到了啊…」就在無奈於自己的際遇時,天天終於到達了奶奶家的門口。

「呼—呼——呼———……好!要進去了喔!!」如說給自己聽般,天天在深呼吸後終於準備進屋了。

敲完門後手握住門把,天天感覺到心臟七上八下地劇烈跳動著。現在究竟變成什麼樣子了呢?已經好久沒見面的奶奶,再次重逢的契機竟然是因為生病……雖然擔心,但她知道能幹的奶奶一定可以把自己照顧妥當的!

而且應該也不會是什麼大病才對,畢竟每次媽媽總是「把小事化大,大事化到無限大」,而這次的反應只是要她過來探望奶奶,所以應該不會嚴重到哪裡去才對……

因此…現在她最好奇的還是奶奶的長相……

不過奶奶天生麗質,應該也變不到哪去吧?

畢竟在她的記憶裡,奶奶的容顏從來沒有老化的跡象……





「奶奶…?」屋內漆黑一片,天天關門進來尋找著雛田的身影。

「奇怪?怎麼沒有點燈呢?」真是怪陰森的…總覺得好像會遇到不好的事……

眼睛在適應黑暗後,拿起放在記憶中放在鞋櫃上的燭台點起燈火,突然…


「咦咦!?」燈火的照耀下,天天看到餐桌旁有個長髮且身著和服的背影佇立在那兒。

「鬼、鬼啊!!」天天嚇得手中的燭台差點掉落,但看到在燈火照映下所現出景象……

「呼……還好……有影子啊…奶奶,妳幹嘛穿成這樣嚇人啦……」天天撫了撫自己的胸口。

「……」眼前人不語。

「…咦!?奶奶!妳、妳頭髮怎麼留長了!」不敢相信那長長的頭髮,居然是以前那個總是蓄著短髮的奶奶留的。


「…頭髮本來就會變長。」

「也對喔…」


女孩子想變化一下髮型,本來就是很正常的嘛…不過奶奶的長髮可真漂亮,可能會有『大風起兮髮飛揚』的視覺效果耶!

不過…


「那…那妳怎麼穿著男生的和服呀?」

「…男生穿男生和服有什麼好奇怪的?」

「什、什麼!?」

天天震驚的看著眼前的奶奶,手中的花籃整個掉到了地上。


「不會吧…」雙手摀住了張開的大嘴,「奶奶——妳、妳怎麼會想不開跑去變性啊——————————————!!」


『雛田』的身軀很明顯地跌了一下…

「我沒有變性!!」

俗話說的好,此地無銀三百兩,天天更加肯定她的奶奶絕對是跑去變性了!

「該…該、該不會是被哪個眼睛瞎掉的男人拋棄加刺激,結果失戀下想不開就……」

誰!哪個死男人居然敢拋棄還刺激她奶奶,害的她奶奶不但去變了性,結果現在居然認為自己是男的!她要是不把他抓來教訓一頓,她就不叫天……


「我沒去變性!!我也不是妳奶奶雛田!!!」

『雛田』似乎終於受不了天天豐富的想像力,忍不住轉身喝止了天天腦海中,正如火如荼地展開的連續劇灑狗血劇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