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9 14:26:43芃鄢

惡搞小紅帽(火影) Part 5-2

芃:「在被裝扮奇特的少年帶領下,天天是既開心又害怕,開心是開心自己不用再一個人於可怕的森林中闖蕩,害怕則是害怕自己又將面臨更加悲慘的命運……」





就這樣乖乖地跟在這剛剛還威脅自己說,要是敢再直盯著他瞧,他就把自己綁起來丟在樹林裡的少年後面,天天覺得她肩上彷彿多了許多無形的沈重壓力。

既然他不准自己繼續盯著他看,那她只好想些東西來分散自己對那奇異裝扮的注意了。

回想在一開始時,冷到令人害怕的少年,向已經被嚇得有些腦袋停止運作的自己說明,為什麼會想帶對他而言非常欠揍的自己,去目的地的原因。好像是…他是個獵人?記得他說…






『獵人?可是我們素未謀面,你這獵人為什麼會想幫我呢?』天天懷疑的問著少年。

『妳的力量那麼弱小,還敢在森林裡闖蕩,到時死了我還得要幫妳這無名屍找家人…』少年悠悠的說著。

『我才不想做這種事。』






…………

冷靜點…要是沒有他,自己早就死了…千萬不能想要去把自己所有的苦無插到他身上…

插在他身上就太浪費了…喔,不!應該說他是救命恩人,怎能恩將仇報呢……


所以,他護送自己應該要歸類為是所有正常獵人都會做的事?不算是想要誘騙自己的計謀囉?但是她記得,剛剛那個少年說完後,她好像還聽到了他的自言自語,好像是什麼到時候一定要找某人算帳的樣子耶…




…有點可怕……

總覺得不管他怎麼說,都有種不能輕易相信他的感覺……

……雖然自己還是一聽到有人可以一起行動,就是不是變態也無妨的跟著走了……




「喂!」

「什麼??」

一從思緒回復,就看到了正在墨鏡下對她翻白眼的少年……


…好吧,他『看起來』是在翻白眼……


「…抱歉…可以請、請你再說一次嗎?」虧自己剛剛還說一定會注意聽他說話……天天慚愧的連頭都不敢抬起。

「…我說…」少年看了看手上破爛不堪的灰色不明物體。

「根據妳這粗簡的地圖,再繼續往前走五百公尺,接著往右直走就能到妳奶奶家了。」

咦咦?那是…我的地圖!?什麼時候被拿走的!


「剩下的路都很安全,妳自己走就行了。」

將手中的『地圖』往天天拋去,少年轉回森林的方向邁步快速離開。


「啊…謝謝你…真的很感謝你的帶領!!我的名字叫天天!」

「請問你的名字是…?」

「……日向寧次……」寧次迅速簡潔地報上了他的名字


看著寧次逐漸遠去的背影,天天低頭靜靜的思索著。

真是的…原來人家是好人啊!一路上也多虧了寧次,都沒有再遇到可怕的生物了…誤會人家可真不好意思…不過他穿的真的一副變態樣……幸好對方並不知道我在懷疑他……





「妳奶奶應該喜歡花吧?」





「嗚哇啊啊!!!」

「怎麼,被嚇成這樣?做了虧心事?」帶著些許懷疑的冷冷音調響起。

「呼…呼呼…沒…沒有、沒有…」


啊啊啊———我以後再也不會在背後懷疑別人了啦!嚇死人了……


邊撫了撫心臟被嚇得快跳出來的前胸,天天邊訝異地回頭問:「你怎麼知道…我奶奶喜歡花?」

「沒什麼…」

「女人不管老少,大部分不都這樣?」

「呃……」

……可能是吧……


「…我的重點是,若妳繼續不停地往前方直走約一公里,那妳就會看到一個花園…」

「我看只要是喜歡花的人,應該都會喜歡那花園裡的花。」



意思是…要是我去採些那裡的花給奶奶的話,奶奶就會很開心囉!!



「謝謝你告訴我這件事!!」

揮了揮手表示沒什麼,少年的身影就這樣遁入幽暗的森林中。只剩下感激涕零的天天仍留在原地,一邊決定前往那個花園,一邊打算要怎麼採漂亮的花給奶奶。




但興奮的天天卻沒有注意到寧次在消失前,那一抹掛在臉上意味不明的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