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1 22:25:07芃鄢

惡搞小紅帽(火影) Part 5-1

芃:「天天在差點命喪狼腹時,幸好突然出現的神秘少年救了她,但……」





好不容易從鬼門關前被救出的天天,現在繼續前往奶奶的家中。手上的傷口重新包紮過了,雖然臉龐還是沒什麼血色,但比起剛剛的蒼白如紙已經好了很多,不過她的表情卻不是生命獲救的狂喜,是一副愁雲密佈的擔憂神色,而使她露出這副表情的根源……


「…妳有沒有在聽我說話?」


「啊…咦!?」


從思考模式中回復,天天慌忙的抬起頭來,卻發現剛剛的『對話』她壓根兒連一個字都沒聽進去,思路呈現完全的失憶性空白狀態,看著前方的始終背對著她前進的少年停了下來,天天誠惶誠恐地做出回覆。


「對、對不起!!我剛剛在想事情,所以……」

「下次可以請妳『好好』地聽我的問題嗎?」

「是、是的!」


緊張的做出回應後,天天不禁小小聲的嘆了口氣:「唉…………」

呼…………真是的…雖然好不容易從野狼那裡逃出來了,而且現在也有個人可以幫我帶路,但是…

我這樣做真的沒問題嗎?



是的,前方這個剛剛救了她一命的神秘少年,正是天天擔憂的來源。





時間回到少年擊斃野狼那兒……






『…沒事吧?』

『啊!是的!!』

目瞪口呆的看著剛剛自己對付得那麼辛苦的野狼,居然被這個神秘救星三兩下就擺平了,天天呆了好一陣子。

啊啊啊!這、這不就是擺明了我的修練明顯不足嘛!!!


『自己站的起來吧。』肯定的語氣,看來眼前的救命恩人,是不打算拉自己一把的了。

『恩,我是可以自己起來……嗚!』趕緊把糾結在腳上的樹藤剷除掉,馬上站起來的天天眼睛卻被上頭的陽光照的睜不開,『好刺眼的陽光啊…!』



『耶…!?』



在陽光照耀下,天天終於看到了少年的正臉,配上聲音本應是一張眉清目秀且帥氣的臉,但天天看到的卻完全不是這麼一回事!她看到的……

是臉上帶著帥氣的黑色方框墨鏡,頭髮上別了一朵淺白的嬌嫩小花,而鼻子的位置則是市面上可以買到的,大大的既逗趣又可愛的玩具紅色酒槽鼻在上頭,且整張臉塗了濃濃的柔白粉底,在面頰的兩側還畫上了淡紅色胭脂,嘴唇則塗上了嬌俏的嫣紅,嘴巴周圍則有著一圈濃密性感的深咖啡色鬍子。



……………………

個個東西看起來都是如此地賞心悅目,但合在一起卻成了一張詭異至極且令人非常想吐的臉!!!



「呃…這…這……」天天實在不知該說些什麼。

這個男…不!他真的是『男』的嗎!!?應該沒有男生可以忍受被打扮成這副鬼模樣吧!!

……不管他是不是男的,重點在於:一個打扮成這樣的人,真的不是可疑的人嗎?雖然他救了我…但還是很可疑啊!!!



意識到看著自己木瞪口呆,眼神還滿是懷疑及錯愕的天天,少年的臉部肌肉好像抽動了一下,而且渾身開始散發出冷冽殺氣!

『……』

『妳要看到什麼時候?』



嗚啊!!這、這股陰冷恐怖的殺氣是……!?



『對、對不起—————!!!我不會再看了!!!』天天嚇得趕緊彎腰到不能再彎,拼命向眼前不斷散發出”妳再給我有膽看,妳就給我試試看!!”的眼前人道歉,她可不想年紀輕輕就死在一個完全不認識的變態手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