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3 16:23:30Bu Bu *

蝶 〃 失 去 你 〃

這 天 我 睡 的 很 不 安 穩
很 怕
很 累
很 怕 我 與 你 的 一 切
將 要 在 瞬 間 消 失


我 不 知 道
這 是 為 什 麼

當 我 一 睡 醒

你 與 我 的 夢
真 的
將 就 此 消 失

我 不 懂
你 對 什 麼 狠 心 離 去
我 對 天 對 地 流 淚

卻 還 是 換 不 回 你 的 一 切 一 切
我 大 聲 吶 喊
不 要 你 走
卻 還 是 依 然
喚 不 回 你

我 什 麼 都 無 法 做
只 能 呆 呆 的
默 默 的
在 一 旁 流 淚

當 淚 流 完
這 時 候 的 我
終 於 明 白
你 離 我 而 去
不 在 回 來


沒 有 夢 的 未 來
將 只 是 篇 空 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