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7 20:24:51

■□♫♥♪♣畢業旅行前一天

明天就要畢旅ㄌ

超興奮的

今天放學和小柯私奔到新莊夜市

到的時候才5點1分而已

很快ㄅ

哈哈

我厲害

小柯買ㄌ一艦迷彩褲,兩件衣服幹ㄌ他970元

其實也還好ㄌ

她和我一人各買ㄌ一條皮帶

兩條100元的便宜貨

不過也沒差

好看就好嘛

我也買ㄌ一雙黑長襪

就去吃ㄌ便宜又大碗兩人份的泡菜鍋

猜猜看多少錢ㄚ

白飯,紅茶無限量供應喔

才......................


.....................


才................

.....................

120元

之後就到小柯家配衣服ㄌ

發現小柯蠻有眼光的


挑的衣服都很帥氣


也很好看ㄅ


給我穿一定更帥


哈哈ㄏ

我又開始自戀起還ㄌ


也可以說耍白痴ㄌ


在一次


哈哈ㄏ哈 哈


來小朋友在跟大姐姊說一次







哇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