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2 23:30:03毛毛 ,,

GoGo ! 星期五 ♥

今天呢 很可愛的到了我可愛的星期五:)

要去堂妹家了 興奮興奮-3-+

首先要去阿明那(搭908) 在等公車的時候

很好 剛走過去 開走了一台

沒關係 在等 !

想說聊一下天 結果908又跑了 !

沒關係 在等 !

一直站站站站站站站

噢耶 908來了 !

可是司機一直揮手 ..

幹嘛 ?選舉的來開公車 ?!



結果是因為位子都滿 不能上

沒關係 我等 !

908又來了 跑過去

停下來了噢 !

車上下來一個人 結果 司機只讓一個人上車?!

我拿手機丟你噢 !

等908等了快一小時= =

機車機車 .. 結果之後選搭計程車 orz



捏 .. 司機是好人欸 QQ

不過 .. 沒想到居然對三峽不熟= =”



於是呢 讓我們最正的阿明和他通電話

可愛的司機也終於把我們載過去= =




路上還是一樣白痴啦 那腦殘 !




這個呢 是在公車上

阿明在ZzZzZzZzzzz ..

感覺這張有點像 .. 街頭流浪漢= =?!

哈哈哈哈哈



到了之後 還等阿賢來

嘖嘖 終於要去道館了 !!

不過還真是 ... 遠!!!!!!!!!!!!!!!!!!!!!!!!!!!!!!!!!!

媽咧 這麼遠 ?!

打死我都不相信= = !




最後啊 原來是那超級路癡王阿賢帶我們繞遠路

嘖 ! 路上還怪我 說要來= =

是你自己繞的欸ˋˊ





最後嘎 .. 很辛苦的到了道館

待沒一兩下就走 ..

裡面的人 都高得要命

要命啊 !!!!!!!!!!!! 要命 = =!




腦殘明還說要踢館

別人一走出來 拜託

馬上指別人 遜ˋ3ˊ !




啊看一看就走喇 ..

不想再用走的回去 ~”~

阿德心機超重的 跑上去站家慧的火箭筒= =

捏捏捏捏捏捏 !!!!!!!!!!!!!!!!!!

氣死我氣死我 :(

結果 我一喵旁邊

看見一位也是道館好兄臺= =+

不要臉的要上他車 QQ

居然沒拒絕 .. 真是好人 :((

不錯! 我欣賞你 (( 豎起大拇指




結果 .. 看他騎得很拼命似的= =”

罪惡感加深 QQ

唉呀 .. 但是人家好歹也是道館老手

我相信他體力的啦 XD !

結果下坡 簡直要我命 ..

衝超快的 QAQ



大哥 你是不是不爽我上你車!?

下坡可以不用踩的啊= =..

你踩做啥啊 ?!!?!?!?

我快飛出去啦 >3< ! 很想尖叫說

一直回頭叫家慧救人

沒想到她和阿德只傻笑




看透你們了 !

親戚就是這樣當的啦 !



捏捏 老實說 兄臺人挺好的啦

還順便載我到漫畫店

路上和他喇勒

沒想到他居然大我一歲= = 也是高一

我以為他國中 ..

刺激我刺激我刺激我 !!!!!!




噢噢 走回到堂妹家樓下時

又走去百視達

我的腿快斷了 又熱 又悶 又流汗

全身都毛茸茸

好想脫掉脫掉 ~”~




在路上 白痴兩人

一個人一邊問為什麼一邊扯另一位可憐男子

而可憐男子一邊被扯一邊回說 我哪知道為什麼




唉 ..人心啊 (♥ <-在這

好喇 這笑話很冷

反正就 甲男明就是扯的那個

乙男賢就是被扯的那個




最近還挺有緣的

咱們三人都是最近剛分手

哈哈 緣啊 .. ( 孽緣 ?!



現在呢 終於回到家了

就是你們現在在看的報台

齁 .. 其實是閒閒沒事做喇

加上又再放剛租回來的恐怖片 ..

沒膽看= =” 藉機打報台分散注意力

而我旁邊那白痴 ( 阿明 ) 以為我在看

在我打到一半時 拍我手 ” 喝! ” 一下

唉 .. 就說你腦殘啊

要嘛也要先注意我有沒有在看電視咩 傻B

想嚇我 ?!

你還差得遠咧 -3- !!






這是可愛的叔叔噢

長超高的

人也很壯

整個 .. 有點像熊 = =”

溫馴嘎 ! 好人 :)





這我姐啦 ( 阿德 )

人家在看恐怖片 你卻在看漫畫

整個很不搭嘎你知道嗎 XD ?!



↑( 阿明 )

這個自戀狂 剛拍他一張 他居然說醜 ?!

硬要重拍

這個混小子

不知道我重拍會很辛苦嗎 ?!

還要爬上爬下 !

我都幾歲了 你居然這樣對我= =




↑( 阿賢 )

拍他一直糊

不知道在糊啥

害羞 ? 討厭 ?

三八欸你 ˋˊ



這張呢 就比較能看了

之前糊的真的很糊

糊到很像芝麻糊 !

你以後叫芝麻賢算了= =




↑( 家慧 ,, 堂妹 )


他喇他 貨真價實的害羞

不讓我拍正面

切 .. 你想當賭神是唄 = =”?!




okok 介紹完了

現在呢 ..




就是發出去啦 ! 懶得再打了ˋ3ˊ
阿德 2008-02-23 00:57:40

照片糊掉了啦!
你們三個加油吧

版主回應
哪三個= = ?! 2008-02-23 20:40:05
  黃黃 ܤ  2008-02-23 00:45:28

煮個菜而已
他因該很樂意ˇ

哈哈哈

塞亞人 不好吧*--
不流行ㄖ
我只要爆個3天就好

版主回應
這就是所謂 臨死前的掙扎嗎 ?!

賽亞人不流行了 ?

難道現在是流行美洲鸚鵡 QQ?
2008-02-23 00:56:39
  黃黃 ܤ  2008-02-23 00:36:03

叔叔因該會很樂意的

馬上說他馬上煮的餒
這是他對小孩的♥
哈哈哈ˇ


全身全身 要加很爆很爆的頭髮
這才是我要的

阿哈哈

版主回應
是嗎 ..

唉 素食者可是很麻煩的 !



你不懂啦 >&quot< !

全身全身 要很爆很爆的頭髮 ?

去當賽亞人唄你

地球沒有這種東東喇 XD
2008-02-23 00:4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