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8 13:51:24Shin

三月五號

在我生日的前夕,平常不生病的我莫名中標,得了一個大大感冒,
上吐下瀉、發燒出汗、喉嚨痛、流鼻水,各種症狀應有盡有,
害我中午12點就躺在床上休息,下床時間不到1小時,
心想自己怎可如此悽悽慘慘戚戚,
廖明華還打電話問我要不要參觀明天的就業博覽會,
可是我跟他說:你都找到工作了,還去幹麻?
他說:怎麼每個人都這樣講,
之後他就說我是不是感冒了,因為聲音聽起來不一樣,
是啦!是啦!我都快往生了,還不過來安慰我一下,
晚上休息到5、6點,身體真的負荷不了,趕緊CALL給綠豆,
想要麻煩他幫我買藥來吃,不然我怕見不到明天的太陽,
綠豆送來之後,跟他小聊一下天,目送她下樓,那時心中一陣感動,
偷偷告訴大家,她走了之後我大哭一場,
我想是因為身體不舒服,引發我內心情緒崩潰,大腦迅速下達指令,
使我的淚腺開始運作,勉強吃完藥,今天又昏沉沉睡死,
直到過了3/6的那一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