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7 20:22:25Shin

回憶

在樓上社辦練舞時
新.阿昏.狂.小紜.大雄.他們也在樓上練要出的老人舞
休息時間 音樂突然響起"OH YES~~"
天哪...
那不就是我們當初一起編迎新舞的音樂嗎??
新很開心的過來說:中行 你還記得這首嗎??
我怎麼可能忘記
每當聽到這些音樂
每當想起你們
每當憶起那些種種的練舞回憶
我都想哭
今天也是如此 內心有點激動
驀然回首 才發現這支舞已經是快2年前的東西了
編舞經驗青澀的我們 為了這支舞想破了頭 還練到凌晨4點多
那一次走在回家的路上 還覺得有點淒涼

現在看見你們 已經不只停留在當時的回憶
我要跟你們一樣 努力往前走
就算這次無法上新生舞
我還是有其他機會的

最後要謝謝你們
那段日子 對我真的很重要

上一篇:三點一刻

下一篇:意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