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2 19:58:50 小咘點 ܤ °

開學日 ˊˇˋ




今天是開學日 =ˇ=
一大早穿著運動服準備要進校門
有人跟我說我穿錯衣服ˊˋ
害我緊張的要命 怕被教官抓
結果也有人陪我作伴 哈哈
一進校門 沒事芽 教官沒怎樣
還好 順利的逃過一劫ˊˋ





到喏教室
不要說我欺負人
2個人聯合欺負我ˊˋ
一個搔癢 一個弄我頭髮
真希望那時有人救我 ...
後來還換喏坐位
某人坐在我前面
跟我講 孽緣 = =
我都沒嫌你喏你嫌我
雖然是開玩笑的
不過讓我很無言 ...





其實那時真的很想睡
因為昨天為喏趕東西
我才睡喏一個小時ˊˋ
就起床上學 真的累垮 ..






中午老師說要打掃
我還以為我可以不再碰垃圾
結果今天還要我碰一次
算了 晚一點就換工作喏
先認命拔 ˊˋ





打掃完我也沒吃飯就趴著睡
因為實在很累
順便省飯錢 > <
下午因為下雨不能升旗
結果要我們二年級代表
真的很... 還聽校長演講
聽喏讓我差點打瞌睡ˊˋ





後來,解散後
選股長和換打掃工作
不知道哪個白目
選我做輔導小老師
真的很欠奏 ˊˋ
什麼都不要當最輕鬆喏
不知道哪個小鬼找我麻煩 =ˇ=





打掃工作老師要我再做處理垃圾的
害我整個表情都變喏
上學期弄垃圾都快抓狂了
現在還要我用一次ˊˋ
不過有好幾個很有同學愛
幫我跟老師說 
我才換拖地的 這個工作簡單 >ˇ<





放學後
我就到後站又去準備該買的東西
花喏不少錢的說
某人說我還真有心 ...
不過說真的 我竟然也那麼捨得花
搞不懂我在想什麼 ˊˇˋ
不過買完該買的東西
終於比較不會那麼忙嚕
嘻嘻 >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