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7 23:59:27♀☆ ﹌ 米 ﹋★♀

啊豆點

♥如果有喜歡的人會選擇告白還是默默喜歡他 ♥

 ;  ㄝ...通常是默默


 ♥ 如果在街上碰到你以前的男(女)友你會怎辦 ♥

 ; 說嗨!


 ♥ 最想做的事 ♥

 ; 很多捏

 ♥ 你覺得我該加些什麼問題 ♥

 ; 爽就好

 ♥ 下輩子選擇當狗好還是貓 ♥

 ; 狗比較好


 ♥ 時間能重來的話,你想要回到什麼時候開始 ♥

 ; 國中生活吧!


 ♥ 為什麼人會流眼淚 ♥

 ; 感情豐富


 ♥ 你的三圍多少 ♥

 ; ?!


 ♥ 你愛我嗎 ♥

 ; 我超愛 


 ♥還要多久才能交到男(女)朋友 ♥

 ; 妳問我?拜拜比較快。


 ♥ 小眼睛看世界超遼闊對不對 ♥

 ; 啊知!我眼睛不小

 ♥ 現在最想罵的髒話 ♥

 ; 我是氣質好女孩!  


 ♥ 你現在在哪 ♥

 ; 我家


 ♥ 最想跟誰過聖誕 ♥

 ; 看到時候心情


 ♥ 能不能早點睡 ♥

 ; 開心就可以


 ♥ 你肚子餓不餓啊?要不要一起吃個飯啊 ♥

 ; 不會呀!吃個飯...下次妳再找我

 ♥ 我可以不點名嗎 ♥

 ; 可以 =)


 ♥ 為什麼今天這麼冷 ♥

 ; 因為風大,雨大,太陽大~


 ♥ 為什麼世界上怪咖這麼多 ♥

 ; 因為...


 ♥ 我們可以結束嗎 ♥

 ; 結束?


 ♥ 是不是自己帶來的波蘿麵包就不叫波蘿麵包阿 ♥

 ; 什麼跟什麼?


 ♥ 你最喜歡的泡麵口味 ♥

 ; 肉燥 謝謝


 ♥ 加辣嗎 ♥

 ; oh~我討厭


 ♥ 要怎麼當瘦子 ♥

 ; 不要吃


 ♥ 怎麼樣才能和艾佛森一樣強 ♥

 ; 去偷他的基因

 ♥你覺得”小明要去動物園結果去植物園”好笑嗎 ♥

 ; 他低能?


 ♥ 我跟小熊維尼一樣可愛對吧 ♥

 ; 妳想跟他一樣?

 ♥ 若你只剩一天能活,最想做的事是 ♥

 ; 妳要在我身邊 :D

♥ 男(女)朋友跟你分手、男(女)朋友意外過世,哪個比較難接受 ♥

 ; 意外過世超難接受


 ♥ 你覺得你的朋友很多嗎 ♥

 ; 多的跟山一樣

 ♥ [挫尿] 你覺得這個詞當綽號好嘛 ♥

 ; 我光看到他就先笑死 哪叫的出來?

 ♥ 現在的學弟妹都這麼沒有禮貌嗎 ♥

 ; 嗎?


 ♥ 被點名跟被發卡哪個比較賭爛 ♥

 ; 痾...


 ♥ 誰被點到了 ♥

 ; 妳!


 ♥ 當你看到流星你最想許什麼 ♥

 ; 我要長高XD

 ♥ 劈腿過幾次 ♥

 ; 我那麼乖


 ♥ 有蛀牙嗎?幾顆?為什麼不拔掉?怕痛嗄 ♥

 ; = = 

 ♥ 你真的很喜歡他嗎 ♥

 ; 他?誰?


 ♥ 不用回答這題喔 ♥

 ; 噢* 


 ♥ 我屁股翹嗎 ♥

 ; 下次我摸看看  哈哈哈!


 ♥ 你今天有沒有啦啦阿 ♥

 ; 不懂?


 ♥ 曾心動過嗎在意我的話請舉手 ♥

 ; 舉手!   啊是心動什麼?


 ♥ 你喜歡吃金莎嗎 ♥

 ; 喜歡。

 ♥ 水瓶座都是怪咖嗎 ♥

 ; 我天秤座


 ♥ 點名遊戲是誰創的想打他嗎 ♥

 ; 也還好

 ♥ 你現在是用眼睛看題目嗎 ♥

 ; 摁呀!不然?

 ♥ 我愛黑澀會很好看對不對 ♥

 ; 棒棒堂更好看


 ♥ 你會給我紅包嗎 ♥

 ; 過年...在看看

 ♥ 我喜歡你,你喜歡我嗎 ♥

 ; 蛤。我會害羞 > /// <


 ♥ 失去他,好嗎 ♥

 ; 誰?

 ♥ 愛上一個人,會幸福嗎 ♥

 ; 沒有肯定句吧!!!

 ♥ 還有人會寫到我這份問卷嗎 ♥

 ; 不會!我是好人

 ♥ 想打我嗎 ♥

 ; 不會呀!

 ♥ 你會像白癡一樣的發瘋嗎 ♥

 ; 跟妳在一起才會:)

 ♥ 你喜歡去哪裡 ♥

 ;  心情好→85度C ; 不好→河堤

 ♥ 現在想說什麼 ♥

 ; 到底還有幾題?

 ♥ 最喜歡的國家 ♥

 ; 日本


 ♥ 你覺得傳給你的人是怎麼樣的人 ♥

 ; 瘋子一隻


 ♥ 不要殺我好嗎 ♥

 ; 求我啊?

 ♥ 現在幾點了 ♥

 ; 11:47p.m.


 ♥ 喜歡看天空嗎?看什麼時候的天空 ♥

 ; 喜歡。 有夕陽光的天空

 ♥ 你是不是太閒了才會想寫這東西 ♥

 ; 好像是ˊˋ


 ♥ 你喜歡星星還是月亮?喜歡烏雲還是白雲 ♥

 ; 星星  白雲


 ♥ 你會愛人嗎 ♥

 ; 先(喜歡),後面再說

 ♥ 喜歡看小說嗎,哪種 ♥

 ;喜歡。 愛情!!!


 ♥ 音樂班...好嗎 ♥

 ; 好嗎?


 ♥ 當好人好嗎 ♥

 ; 妳覺得呢? 有時候很不好

 ♥ 你不覺得填這問卷很煩嗎 ♥

 ; 還好


 ☆ 點你的人好嗎 ☆

 ; 我好喜歡她


 ☆ 你現在會不會很累☆

 ; 超累!好想睡覺


 ☆ 你是不男不女嗎???☆

 ; 我女的


 ☆ 給虧嗎 ?☆

 ; 給妳嗎? 好呀!等你變男的

 ☆ 你愛哭嘛 ? ☆

 ; 不要離開我就不會


 ♥ 認為被愛好還是愛人好? ♥

 ; 當然是...被愛


 ♥ 你在發呆嗎? ♥

 ; 沒有

 ♥ 你愛吃水果嗎? ♥

 ; 我討厭蘋果


 ♥ 你想失憶嗎? ♥

 ; 我~不~要

 ♥ 命運_只能選擇接受嘛? ♥

 ; 妳可以改變呀!


 ☆不公平的世界要怎要去克服?☆

 ; 把自己藏在土裡?!


 ♥ 最害怕失去的東西? ♥

 ; 朋友


 ♥ ㄋ有認為唯一ㄉ 人/ 事 / 物 / ㄇ ? ♥
 
 ;  有!有!有! [唯一就誰也不能代替]


 

上一篇:亂ˋ 雜ˇ

下一篇:又一次;好多人點

豆  2008-07-19 23:24:08

 幹麻不打無遠雲啦
 =))

版主回應
哈 =)
我原本想打呀。
想說你用過了XD
2008-07-20 15:04:11
[ 快樂♥ING ]* 2008-07-18 16:42:12

你的回答好有趣噢-/-

版主回應
呵!還好吧。
都沒有梗!!!
2008-07-20 15:0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