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8 19:28:12♀☆ ﹌ 米 ﹋★♀

96中等擊劍錦標(補)

今年的擊劍錦標賽一共5天
我和另個學妹去報到了4天
算充實;是真的


原以為去那只能夠看比賽
什麼事大概都幫不上忙 參與不到吧

但真的很開心
因為自己學長姐是主辦單位
去那也充當了一點點點的工作人員
一切都還好 不算生疏 也不算熟悉





↑這溪崑

↑這海工

話說這次都還抱滿多獎回家的說!!!


去看比賽
看到的面孔還都算熟悉
在練的還是有在練~
甚至一些好久不見的友人
也都在這幾天又相遇了!



會場上每個選手得點的喊叫聲
會場上每所學校為自己隊友的加油聲
會場上每個人拼勁的眼神、態度
一幕幕烙印在心裡
老實說:又是個感觸很深  ˊˋ






他是??? 哈


這次比賽的裁判也都穿的很斯文呢!
誰知道他們打起劍來有多麼強勢
每個人不是台體就是北體 :D



第一天去很可惜(星期六)
沒看到最刺激的男軍初賽
至於複賽......
哈 XD  我看的很過癮的說!!!






第二天也錯失良機(星期日)
學弟剛好比完 = =


第三天我和學妹根本就超拼命的馬
把段考當成屁
一放學馬上又往海工奔
還好沒錯過比賽
剛好看到高男鈍 海工VS三民的冠亞軍決賽






雖然最後是三民獲得勝利
很可惜~~
不過明年還有希望是吧?! ^^



話說第四天
或許是因為軍刀賽程比較快
又加上提早開賽
趕到時所有比賽隊伍早已走光光

但也還好
也有跟教練 學長姐 學弟妹們 小聊一下





這4天如果要問我跑來跑去那麼累 值得嗎?
『廢話!當然值得 好不容易是辦在台北 我怎麼可能錯過』




這次比賽的總結:
雖然學弟妹們都把『國昌』當作勁敵
(因為他們每個動作都很漂亮、很厲害、也很值得學習)
不過在當作勁敵的另一方面
他們也跟對方交了朋友 :D

真的;這個圈圈裡
也能認識、交到很多朋友的說!!!










真的發現自己還很喜歡這個世界







kobe 2008-04-20 23:06:29

你怎麼沒去比阿 ??

版主回應
我...早沒練喇 ˊˋ
就算有多麼世界宇宙霹靂無敵想下去比
也沒輒。 (長嘆 唉~~~~~~)
2008-04-21 19:0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