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14 17:23:59驕傲

我 等 你......

寂寞 不是你能體會

孤獨 早已忘了 你是誰

記憶 停在你的心理

我的解釋 還存在你的回憶裡?

 

閃爍的光輝 曾經的諾言 是否能夠兌現

黑夜的到來 不會中止 我對妳的思念 

無止盡的輪迴 不曾停過的路

依稀記得 曾經 手牽手 
逐漸遠去的 不是 你我的背影
而是 從來不曾忘記的 叮嚀……

 

一盞燈 點亮了 我的內心

熄滅了 一盞明燈 卻澆不熄 我對你

曾經的 種種回憶 

一個名叫距離的名詞

阻擋你我 

但 仍不會 放棄 找尋

我們曾經 擁有的那些 點點滴滴

或許                 聆聽?

上一篇:想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