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19 01:26:14驕傲

想念...

距離上一次到這邊發文,是4年前 
滿滿的高中生活,現在我已經大學畢業了

大學不像高中 什麼都不像
畢業60天了,兩個月
我還是想念大學的日子

或著說 有妳在的每一天每一個回憶

真的忘不掉 可是 我好想把你忘記
但是 我怕忘了我會後悔

該如何是好

已經沒有可以後退的路了
我已經出社會了
我已經不是學生了

815和妳見面了
3天下來,我覺得妳變冷淡了
不再像從前那樣,我想是因為我們已經分開
我們已經不會再像從前那樣了吧

陪我去了學校 去領令不到的畢業證書
讓妳白跑 針的抱歉QQ

後來去了彩虹眷村 大遠百 和 逢甲
好多的回憶湧現 之後我們又去看了午夜場
一天 把以前會做的 都做了一遍 過癮

準備回去的時候 我們又起了爭執
你說 妳生活裡 其實 針的有沒有我 都沒差
如果 我還不會改變 那我們的友情就到這吧
聽到的時候,我不知道事什麼感覺
但是難過已經恨少了

上車的時候,妳又傳了訊息
讓我看到你開心起來 好好過新生活
我報哭了,部之到為什麼......

我真的能做到嗎?
我們還是會繼續吵下去吧
我覺得 下一次見面 針的事最後一次了

唉唉唉唉唉,回不去了
而妳也不會再像以前一樣的幫我了

只因為 我們已經不再是"好"朋友
而是普通的點頭之交 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