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4 10:30:06ca

0



我的性不等於愛。


                  —My sex does not equal love


01

  現再是早上八點鐘,我知道我醒了,可是我的身體像被重物壓著,有點沉重,可能是昨天喝多的副作用。


  忽然聽見從浴室傳來的水聲,我用盡剩餘的力氣坐起,索性看到地上有條女性的內褲,內褲上鑲著可愛的蕾絲邊。


  「你終於醒了,」包著浴巾的女人從浴室走了出來,撿起地上的內褲又說:「我得先走了,我會跟你的秘書說你會晚點到。」


  「對了今天會來個新祕書。」她邊穿衣服邊說。

  這女人叫潘蔓婷,快步入三十的女人她喜歡我們叫她小婷,她覺得這樣聽起來比較年輕。

  她是從分公司調來的企劃編輯,當我第一眼看見她就讓我深深著迷,尤其是她的臀部,又翹又大,以後應該很會生。


  她打理好自己之後,走向我,給了我一個Kiss Goodbye,然後拋個媚眼大概是在暗示今晚好像也要在來狂野一下,但我只是笑笑。


  跟她道別後,屋子裡又只剩下我一個人,空蕩蕩的。


  而我是一個繼承家業的男人我叫做司馬宋宇,三年前我死去的老爹給了我一大比我永遠都花不完的遺產和我一輩子都得在這工作的大型企業,不過老爸算有良心給了我董事長的位子,好讓我可以消遙。


  講是這樣講,一直到現在,我仍把公司經營的很好,業績蒸蒸日上,除了幾年的金融海嘯業績差了點以外。


  至少我所經營的這家公司還是屹立不搖,幹掉許多中小型企業,對我來說他們算是中小型啦。

  我起身走進廁所,對著鏡子摸摸自己臉上的鬍渣,其實我這樣還蠻有男人味的。


難怪小婷這麼愛我,不過我還是比較愛年輕一點的小姐,輕熟
女有不賴,所以我決定把鬍子給刮了。

  開啟了水龍頭,嘩啦-嘩啦-

  室內太過安靜,顯的水流聲特別大聲。


  也過分聽見,我內心的孤獨在嘶吼著。


  其實我好孤單…


  ★★


  「早。」我對昨天和今天早上才見過的小婷打個招呼,她早就已經在自己的位子上就定位了。


  「你也太晚到了,老闆。」她不削的對我說,眼神專注的看著新的企劃案。

  我聳了聳肩,喝著不太好喝的無糖咖啡,走近我的辦公室前,發現我的秘書那個位子空了。


  這時我才想起來,一個禮拜前她辭職了,我又想起小婷說今天會來個新祕書。

  才走進辦公室,已經有位女人站在那裡手抱一箱…呃,大概是文辦工具之類的東西。

  然後,她看起來似乎有點肉?

  「嘿?」我笑笑的對她打招呼,然後立刻走到自己的辦公位坐下。

  「啊?早、早,你、你好,我叫尹聚金,我、我今天…」她手中環抱的箱子擋住了她的臉。

  她語未完,我馬上插上了她的話:「好我知道,妳是新來的秘書,妳可以不必介紹了,妳的位子在小婷對面。」我拿起桌上的公文,是她的履歷書。


  「小、小婷?」


  「就是玻璃門外那位美女。」


  看著履歷書上的大頭照,然後與她來
個照片和本人確認,一個心情盪到谷底,今晚我要去夜店好好找個洋妞好好撫慰我那棵被受傷害的心靈了。

  她動作有點Lag,我想應該是她那箱紙箱害她動作有點不平衡。


  「好、好的。」突然一個轉身,她的腰就硬聲聲撞上了門把。

  碰──!

  有點大聲,我看到那個玻璃門在搖晃。


  那位有點『豐滿』的新秘書就這樣跌倒在地上,還有她撒滿地的東西,天啊,是我的酒沒醒還是我還在作夢?


  我的祕書怎麼一個比一個還要恐怖?

  「妳沒事吧?」我丟下公文,走到她身邊,幫忙她將東西一一收起。


  「對、對不起,我不是故意。」她滿臉通紅不好意思的瘋狂跟我道歉。

  我一手抱著她的箱子起身,一手想要將她拉起,這是身為紳士的禮貌,盡管她不是個美女。


  「沒事的,起來吧。」


  她那可愛圓滾滾的小香腸小手,握住了我的手,我一個使力將她拉起,我以為事情到這裡可以結束了,太多事情就像童話故事般的幽默……


  「啊──!」我們都沒有注意到她的腳下還有一隻原子筆,尹聚錢就這樣咕嚕的踩了一跤,也滑了一跤,我也被她的一個眾力往下拉。

  又是一身巨響,碰──!

  「發生了什麼事?」潘蔓婷感覺事情不對馬上衝進來。


  只見潘蔓婷的臉一陣鐵青外加突如其來的羞澀……。
俄皇雷恩 2011-07-20 14:44:57

寫的超棒的!

要繼續加油喔!

期待新的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