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3 17:16:30 min

數碼天空

今天是5/1勞動節放假,所以帶心愛的貓貓去網站上推薦的數碼天空逛逛、走走。
這是數碼天空的長相,外面看起來相當的不錯呦!

我的老熊車可是費盡千辛萬苦才勉強爬上去,不過可憐了我的貓貓,因為是10幾年的 老熊摩托車,遇到比較陡的斜坡,就只好辛苦我的貓貓,自己下來用它的貓腳走上去囉! (辛苦了...貓老大) 既然上去了,當然要幫我可愛的貓貓照很多的照片囉!(有興趣者,請自行到相簿裡去看囉!) 因為早上跟我的貓貓大吵了一架,貓貓賭氣不吃早餐,所以當然要讓她吃中餐啦! (為了一點小事!天氣太熱心情浮躁,所以很容易生氣呢!)選擇了外面可以看到風景的地方, 等了半個小時,等到的漂亮水杯跟玻璃水壺,很特別吧! 又等了一個小時主餐跟莎拉終於上來囉!都還不錯吃,只是雞肉有點冷~~~~~ 還有麵包跟湯,因為太餓了,吃完了才想到要拍照,來不及囉~~~~~到胃去~~~~ 麵包好好吃,烤的脆脆的跟吃餅乾一樣,至於湯,超難吃~~~淡淡的沒什麼味道, 貓說像濃湯加了一大堆水稀釋過,又像洗碗水,噁心~~~噁心~~~的,喝了一口就不喝了。 等餐點無聊時的亂拍,真的等很久~~~ 哈....還是因為等太久了,所以吃到一半才想起要拍照,所以就照到了缺一角的蛋糕囉! 蛋糕跟咖啡又等了一 小時才來。 再次等了半小時,外加不斷的催促,鬆餅終於在熊跟貓的期盼下來了,哈...... 這次有想到要拍照,拍到了完整的呦!拍完之後,快速的拿起一個,咬了一口~~~~~~ 有想罵髒話的想法~~~是冷的~~~天呀!!!等了這麼久,竟然是冷的,真是不知如何是好, 結論~~~~~下次絕對不再來了,吃個中餐從下午一點吃到下午四點才吃完,真是吃過最久 的一餐了,那一個套餐450元,鬆餅150元,總共是600元,而且又貴又不好吃,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