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4 21:40:47挑 挑 *

美 食 遊 XD







聽說我正在減肥耶 XD










今天放學跟小M、花花去士林

哈 惹花花生氣了

因為我一直害她被老師叫去做事情 ˊˋ I’m sorry !





在公車上我們三人就決定要先去吃東西

所以一到士林我跟小M就買了東西吃

我買潤餅 她買蔥油餅  肚子餓的時候什麼都好吃





後來我們去了美食夜市 我跟花花吃涼麵 小M吃餛飩麵

我跟小M還吃了一份臭豆腐  好多喲 !

涼麵很鹹 所以我跟花花去買了飲料 有點大杯






吃了很多東西之後呢 我們三人就開始逛街

花花的重點在靴子 一直逼我跟小M買

麥克小乖的外套很好看 小M買了 我星期三也要去買

花花很衰 買不到套頭上衣 下次要來我家這邊買

我今天什麼都沒買 哈 因為我昨天買很多 星期三還要繼續買

有夠愛花錢的耶我 XDDD







我們還為了我的國文E作業去訪問一個男生

掙扎了很久耶 ! 他說他的頭是自己剃的...哈哈哈哈
























上一篇:愜 意

下一篇:時光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