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6 16:53:51挑 挑 *

愜 意







昨天 花花跟蔡妞來家裡

蔡妞很晚到 等她等很久喔







跟花花 看了電視 看了房間的照片 閒聊一下

那感覺很熟悉 

那一天 那個人 也做了一樣的事






後來 我跟花花很認真的把美膚看完

邊看電視邊聊天 很愜意



妞妞五點多才來 有夠晚

一來還一直用電腦 我跟花花很無奈耶



到快七點 花花要回家了

我跟妞就陪她等公車

等花花走了之後 我跟妞就去吃豆花

吃完豆花之後 我們兩就去買啤酒買吃的跑去了小天地

哈哈哈 一直聊天一直唱歌

我們還一直跑廁所 有夠弱






擁抱了一陣子 還陪我跳了一下慢舞 so sweet

謝謝妳陪我









上一篇:07 夜

下一篇:美 食 遊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