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7 19:37:01挑 挑 *

甜 八 寶




昨 天 晚 上 妞 妞 甜 八 寶 打 電 話 給 我

她 問 我 可 不 可 以 出 去  當 時 可 是 9 點 多 呢 !

我 當 然 不 行 出 去 囉

她 說 她 很 餓  我 就 叫 她 來 我 家 吃 啦

總 而 言 之 她 要 來 我 家 XDDD



她 跟 所 有 人 說 她 要 回 基 隆 結 果 跑 來 住 我 家

有 夠 好 笑 的 耶 !



晚 上 我 們 就 在 我 房 間 聊 天

聊 好 多 好 久 勒  幾 乎 都 在 講 那 兩 人 的 事 XDDD

後 來 妞 妞 還 打 電 話 給 某 人  超 好 笑

那 人 都 不 知 道 我 有 說 話 還 一 直 以 為 是 妞 妞

電 話 講 超 久 的 耶 妞 妞

我 一 直 在 偷 睡 覺  妞 也 一 直 吵 我 叫 我 起 來

後 來 我 都 不 管 了 就 直 接 睡 了  哈 哈 哈 XDDDD




早 上 9 點 多 還 被 妞 叫 起 來  叫 我 送 她 去 上 班

好 累 勒 ! 可 是 還 不 錯 玩 啦

好 多 好 好 笑 的 秘 密 喔 XDDDDDD





上一篇:

下一篇:阿 挑 不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