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3 01:49:45小飛

我小氣?

我承認我是金牛座 或許我很固執 我很摳

但我不覺得我對朋友會小氣


如果我小氣  
我不會特地多帶安全帽把妳從西門町載回家 只為了陪妳喝酒(因為妳難過)

如果我小氣
我不會每天幫你去便利商店買酒(買到店員都以為我愛喝酒)

如果我小氣
我不會等妳結完帳才下班(就像之前妳還不用收錢的時候)

如果我小氣
也不會為了和好送妳一瓶酒(或許沒多少錢)

如果我小氣
也不會大老遠載給行李箱給妳(不然我可以跟你說我沒有)

如果我小氣
也不會從台中帶雞角凍給妳(那時我只買妳跟阿月姐的份)

如果我小氣
就不會明明是妳的染膏用錯我卻買了妳那半條染膏



妳不能只用妳的單方面看法 認知我

或許在妳眼裡我真的不夠格當妳朋友
但當你再誤會我的時候
難道我所做的一切妳就全盤皆否認了嗎?

妳跟女朋友吵架幫妳寫出挽回簡訊的是誰?
幫你想和好的話的人是誰?

或許我做的不夠好 但對妳這個朋友 我從來沒有假過

妳是我在公司最熟的朋友也是最好的
但 也是誤會我最深的

我一直都把妳當作最真心的朋友看待
每天上晚班好在都有妳陪我聊天嘻笑

不像現在 和妳和她上晚班的時候
時間總是難熬  沒有客人的時候 就很安靜

這樣的上班情緒  我想你也是吧
妳可不可以靜下心認真的看一看我
我真的是妳認知的那個人嗎?
我真的那麼假?那麼虛偽?
難道我說的那些事情都不足以掛齒嘛? 

或許這些事都是芝麻綠豆小事
小到妳覺得沒什麼
但我是真心真意的交朋友
如果你說的是事實是真相
那我可以摸摸鼻子走掉
裝做沒看見 繼續做妳眼裡那個自大小氣的人

但  我真的 是這樣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