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7 02:59:24小飛

我不想跟這個世界一樣複雜

有些人你就是無法順眼
有些事你就是無法理解
有些意見就是無法認同

當你不想跟這個世界一樣複雜的時候
  卻又覺得 堅持的很累

 會讓你覺得與這個世界格格不入


而當你在猶豫要不要一樣複雜的時候
  你的本性 卻無法認同這一切


我總是用我的想法跟意見 去認知這世界

 但 有很多事  並不是只有兩面

我會懷疑  大家為什麼要那麼複雜難懂


但是  一句話打醒我  

 (並不是每個人都是那麼單純)


這不是我所一直想像的美好世界

 不是我對別人好 別人就會對我好的世界

 不是我把別人當朋友 別人就會把我當朋友的世界


我不會覺得我被利用了
  除非到了最後一刻 我才會知道

但 如果我覺得沒什麼的事 那就算了



但是  最後 我還是傻子一個


因為我總是太相信人了


一直說要保護自己 但是根本做不到


我沒有辦法用那麼複雜的心思對別人



有時候真的覺得 人不如狗

 我對狗好 狗可以忠心的對我

 我對人好 人卻無法這樣對我



如果有一天

  我可以很自然的面對這個世界

    那麼 可能我也跟著污濁了


出了社會真的跟學校不一樣了

在學校你可以交到各式各樣的朋友
出社會你認知的朋友 不見得是朋友

當利益關係出現時 可能就是敵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