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4 23:54:41♂…¥傑~$

623.7平方公分的空曠

咳咳~
各位親朋好友阿!
我回來了喔!!

本人是12/12早上返抵台灣的
聖誕假期大概三星期左右
我要到1/2號才會回去~
目前本人都很閒~(被毆)
好啦...其實我也是有事情要做的(不知為何還是被毆)
總之...有事打我手機吧!!
(話說漏接別打我阿...我就是喜歡把手機放桌上人跑掉嘛...)

話說本人實在很高興一回來就有接到一些朋友的電話
放心~我們一定會碰個面的!!

雖然我很高興大家都還記得"黃亭瑄"這號人物的存在
但是阿....
為什麼!!?
你們沒有半個人會寄信咧!!!???= =

我得說我很高興你們有收到我寄的信
(我好怕寄丟阿哈哈)
但是說我字太醜看不懂結果不知要怎寄信給我是哪招!?
(就是你這個最好去看眼科的林宜靜= =)
不會寄其實可以問我阿各位~~
拜託不要那麼搞笑就不寄了啊啊啊
網路這種東西我還是有在用
可以用網路問我知不知道啊啊啊
我又不是回歸原始都只用手寫信...= =
不要害我那麼無言加無奈加orz..

(接下來換風格XD)

仔細回想...我似乎是一去英國就開始提筆寫信了吧?
我對你們的懷念總是伴著孤獨化成文字
當初我找不到郵局時...曾是萬分心急
總怕生日卡會遲了...那怎行呢!?
好不容易出了學校找著郵局
一口氣買了20張郵票備著
我想...我一定會寫很多信的
畢竟胸中仍有股綿密的思念...
我提筆...
想讓你們收到跨過整個歐亞大陸的祝福
想讓你們知道在遙遠的彼端有關懷的亮光
想讓我們的友誼成為一股暖流...
抑或成為寒冬夜中的一滴火紅...
所以我投信了...
然後盼望著..回音
可惜宿舍一樓的信箱..貼著我名字的..是個空曠
其實也不過才比一個巴掌大一些
其實也不過才623.7平方公分
但..裡頭出現的東西是能夠在我心口渲染成一抹溫暖的
於是我天天看...盼望著
或許有天我的信箱也能出現跟隔壁的一樣的褐色或白色信封吧?
持續的空曠懷疑著我的信是否消失於人海之中?
我詢問...同時繼續...盼望
曾笑著跟英國的朋友說...
我想故意讓我從圖書館借來的書逾期未還
為什麼?? 他當然會問
因為...這樣我的信箱就不會那麼空曠了(因為有了逾期未還的通知單)
我以為我不在意的...
但老實說...那623.7平方公分...
還是會令我沮喪吧?...

(再換回來XD)

唉唉~大家看完中間那段是否很自責呢??
其實也不用太在意拉~
請當作本人在文學創作!!XD
我只是想到標題然後覺得自己很天才~
然後想要打成一篇短文
如此而已
所以...別太在意喔!!(我說真的)
畢竟我也沒有超級在意(聳肩)

但是阿~~
我還是蠻想收到信的
所以阿...

以下是如何寄信給我的教學講義~~XDD

首先:請大家把寫給我的不管重要不重要廢話不廢話(開玩笑的)的信放到信封裡封好。(封好喔~是要寄國際線的)
然後:翻到正面,請注意要使用橫式信封。右上角可以先貼上美美的郵票(寄英國郵票要多少錢請去郵局問或查一下,抱歉我不知道的說= =),郵資要夠喔~!話說可能還要貼是要寄航空的貼紙之類的東西(請問郵局)。
再來:請把地址鈔上去
先寫幾個大字→UK(England)(這樣他才會寄到英國)
再寫上我的名字,寫中文我不在意但我可能會收不到..所以拉~請寫英文→Ting-Hsuan Huang/Sherry Huang以上這兩個二擇一,我建議你用後者。
再來寫我英國學校的地址
→ Burmester House
Box Hill School
Mickleham
Dorking
Surrey RH5 6EA
就是這樣。請注意UK一定要寫大一點,然後地址橫的寫在下面,最好就像我打的一樣,分五行寫。
最後:請把你家地址寫在收件人地址上方(郵票左邊),寫中文就好了!!

然後就拿去寄吧~記得投國際郵件喔!!

希望大家看了之後有知道要怎麼寄...
等我回英國後~我會繼續寄信!
希望到時我也能收到你們的信喔~~! : )

上一篇:徵人啟事XD

下一篇:-3°C的笑容

yaya 2009-12-20 23:10:20



1/2就要回去了...

版主回應
(苦笑) 2009-12-23 21:2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