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3 06:33:17♂…¥傑~$

徵人啟事XD

各位親愛的台灣朋友們~
在下現在要張貼一起徵人啟事
麻煩各位大大口耳相傳一下~
希望找的到人囉!^3^

好的~
狀況是這樣的
本人現在在英國留學
而我監護人(是台灣人)的女兒
暑假時會回台灣學中文
她是華僑~
目前正值14歲
所以啦~我直接說一下
她缺一位〝正港ㄟ台灣朋友〞
要跟他年齡相近的(14~17歲)
徵人!!
不用英文好啦~相信我
畢竟她是來學中文的
剛剛好幫她進步一下中文
一開始我會陪她拉~她人很好!
有點內向但熟了就好~單純的女孩一枚
但是能找到多一點朋友也好ㄚ~
所以啦~誰很閒想交朋友(外國朋友)
跟我說一聲~
我給你她MSN跟facebook
去跟他聯繫交朋友(慫恿)
算幫我個忙~還可以交到朋友多好!

就這樣~拜託幫忙啦!
如果找不到人...跟我熟的要有被我點名的心理準備喔~XD
不然就去找學妹(年齡相近嘛)
謝拉各位~小的感激不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