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7 00:51:27milk 乂 鮮奶

716 in福營

今天!很高興!因為~基測結束了!

所以很開心的約了下午打球(其實星期六就約了^^)

原本是約1點半!可是!卻飄起了小雨!! 感覺有點掃興!

後來!盧寶密我說:取消了!不要出門  沒想到!他才說了這句話!不到10分鐘!!雨就 "停了"!

所以只好又打電話給林建!叫他來載我! 本來以為!我們不會是第1個到的說! 結果!還真的1個人都沒有! 不過沒過多久~彥兄&彭&拔拔就到啦!

不過!悲慘的是!!沒有一個人帶著!"工具" 只好等盧啦! 

結果!!他也真的沒帶"球"呢! 而且!還被幹譙了一頓! 哈哈!報應!還好小花!!他記得帶~不然就要看別人打球了!

進去之後!那6個男生就先打啦!(不過盧&彥兄剛開始!似乎手感不太好喔! 太久沒打球了!)我在旁邊等著EGG (他們真的很久)
後來!不知道怎麼搞的!就上去打了! 雖然!很多次失誤(sorry)不過!投進了一顆中距離!哈哈!!

後來大家陸陸續續到了(姜雲翔 下次你在多嘴!我就...) 打了!3小時多^^ 從畢業後!很久沒有運動這麼久了! (丟臉)

雖然!一整個下午 都在下雨 雨停!反反覆覆!不過!大家都很輕鬆! 但是熱到爆 ~ 所以跑到麥當勞去吃冰!跟EGG聊了很多!開心^^

今天!彥兄!打得不錯~ 欠你的東西!我會記得還你的!絕對不會!忘記的!但是也不能全部怪我!^^ 下次!遇到你再給你吧~

還有!以後林建&小花!變成我的專屬司機! 哈哈!!要好好幹啊!
我絕對不會虧待你們的!! (護專的學姊都超有氣質^^)
至於!柯&盧&拔拔!我還要考慮一下喔!


pic:謝維!最愛的!守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