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9 19:43:53貝貝

機掰黃魚

最近心情超ㄅ好ㄉ昨天也才跟北鼻炒過價爾以真是ㄉ北鼻答應我ㄉ事都沒做到噗~~~
尤其最近(黃魚){黃華瑜}ㄅ知道是ㄅ是大一媽來ㄌ超機掰ㄉ又沒怎樣就要罵人幹我看ㄊ是更年期來ㄌ啦78我看上上ㄍ禮拜四我ㄇ半ㄉ慶功宴那些壽星許ㄉ院(永遠ㄅ要再看到你ㄌ)真希望可以十嫌因為我也ㄅ想看到ㄊㄌ!!!我ㄇ血ㄅ血分數關你闢室啊~~~爾且又較我ㄇ血日記&洲際我看啊你是想打聽我ㄇㄉ隱私ㄅ~~~
衣ㄍ學法律ㄉ人竟然會ㄑ看別人ㄉ隱私真是犯見~~~
我ㄇ班有些人都決ㄉ你越來越機車ㄌ啦老78千年老束腰找ㄉ一副狐狸經ㄉ樣子誰敢跟你做朋友啊哪天男朋友被搶ㄌ還ㄅ知道還說你結婚ㄌ生ㄌ兩ㄍ小孩都高中ㄌ片誰啊我ㄇㄅ是3歲小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