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9 14:48:44貝貝

哭泣

昨天跟北鼻講電話ㄌAPPLE說ㄉ沒錯北鼻的確聽起來像是在生氣我問北鼻ㄊ怎ㄇㄌㄊ說沒有可是聽起來北鼻就是有事啊好擔心北鼻唷!!!
北鼻你今天考試要加油唷我跟APPLE希望你可以考到台中這樣我ㄇ就可以每天見面ㄌ降樣我就可以ㄅ怕我擔心ㄉ事情ㄌ但我還是會有意點點放ㄅ下心~~~]
北鼻有你再ㄉ美一天我都會很快樂所以你也要每天都很快樂唷~~~
因為北鼻你的出現讓我的生活變得多采多姿就像我第一次再跟你講電話ㄉ時候
也因為有北鼻你所以讓我變勇敢變間強辯獨立北鼻謝謝你也謝謝你兩年多來ㄉ照顧唷我跟APPLE說在你生日那天我會給你ㄍ很大ㄉ驚喜所以你等著吧!!!ㄎㄎ~~~
北鼻想你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