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1 11:13:24傻傻a佳蓉

♥_愛情是水果

愛情

我把它當作是一種水果,

因為水果有酸的有甜的,

愛情也是一樣有酸的有甜的,

每顆果樹要成長時一定都要受到細心的照顧才能形成的,

愛情也是要有細心的培養細心的照顧才能長久的,

永遠甜的水果我不喜歡,

我喜歡的是要有點甜的還要有點酸酸的味道,

愛情也一樣沒有永遠是甜的,太甜的

愛情我會怕,

因為這樣的愛情是不會太久的,

要栽培一棵果樹的成長一定要有足夠的時間和耐心,

還要加上一點點的細心,才能栽培出一棵完美的果樹,

可是當你在栽培果樹時,

也會碰到危急,

就像是在感情上發生了困擾一樣,

當你在種樹時碰到的危急是要看你怎麼來解決的,

只有認真努力的人才能勝任的,

不可能不勞而獲的,

就像是愛情,

只靠你幾句甜言蜜語就能得到嗎?

就算的到你也不會太高興的,

愛情這玩意就是要有認真的追求努力和競爭,

這樣的愛情才會來的久,

如果你有幾個人選擇的話,

這時一定要三思而後行,

一定要認真的選,

不要到最後而來後悔,

到時當你後悔也莫及了,

千萬不要有為了一根竹子而來打翻所有的船這種想法,

這樣是不對的,

只要你自己永遠都要記住,

往往最愛你的那個人他是不太輕易地說出我愛你這句話的,

為什麼?因為它們往往都把愛當作是一種習慣了,

這樣的人在一起久了你就會知道的,

他們是有多愛你的,當水果要成熟時要面臨到疏果地步,

這時只有準確的步驟才能達成的,

一棵果樹是沒有辦法有那麼多的水果的,只

有疏果受的水果才是最好的,愛情也只能有一個,

太多的愛情只會讓你措手不及的,

所以以後要面臨到抉擇時請你一定要注意,

只有親手栽培的水果和愛情才是最完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