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1 23:38:38ヾ♂龍蝦♀ヾ

紫微森林a跨年~





我今年在紫微森林跨年....


現場ㄉ我負責送餐和放煙火!



那天說真ㄉ#好不開心...


就我一人跑上跑下ㄉ拿東西和補東西給客人ㄉ---



我好生氣ㄜ~~而切+上ㄡ師傅一直鬧我%



都想出拳打他ㄌ@




後來一直忙忙到要放煙火時-----


我拿東西到外面回來時.....



有ㄍ很眼熟ㄉ人! 出現在我面前....


我當時都快傻眼ㄌ~~

心想..她怎ㄇ會在這裡!!


當時快慌亂ㄉ我^


選擇ㄌ當作沒看見擦身而過**


我兜已經快忘ㄌ妳ㄌ~~又出現在我面前///


而我一放完煙火回來時@


你就坐在D7ㄉ位子 上!



我更本就不能專心上班...



後來我就跟我晚班ㄉ負店說我要跟樓下ㄉ交換位子 ...



我到樓下之後!一些D7ㄉ人到廁所時一直看我q



我都已經避開妳們ㄌ!!


還一直看我做啥壓!?都讓妳們不會看到我ㄌ~~



而且D7ㄉ人走ㄌ後@



我店裡ㄉ人就說D7ㄉ人一直看詩瑤...


都跟詩瑤分手ㄌ



看詩瑤有啥用呀o



早知道這樣子@

那天我就不要上晚班ㄌ%

上一篇:換早班之後﹏

下一篇:紫微森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