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30 23:28:30夢想家的翅膀

可不可以不要離開..

8月27日早上

媽媽來我的房間跟我說

外公住院了

有些許的擔心

心想應該不是很嚴重吧...

之後我ㄝ跟著回南部了..

到了醫院

看到了外公

為什麼...為什麼..

8月14日不是才跟我一起ㄑ複診的嗎??

那時候不是還好好的嗎??

是因為我沒有照顧好嗎??

到底是為了什麼...

那天我們才一起坐著捷運回家

我們才一起吃了飯

一起看電視節目

現在的外公

話已經說不清楚了...

外公

快好起來阿

我們再一起看電視...好嗎??

不要離開我們...

聽著媽媽最後跟你說"很快就好了,再來台北玩"

我真的很難過

老天爺

拜託你

不要讓外公離開我們

我都還沒有能力好好孝順外公

拜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