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19 09:24:50洪小八

緬懷過去的熱血──大專盃

去年12月的事了,

回過頭來才發現自己漏掉了這大學以來最重要的一場比賽

大專盃。


大專盃是全國性的比賽,分成幾個組別散落在各個學校

那時候我剛比完校內的校長盃,接著比中文系的南中盃

結束後還不能休息,又接著全國一般組大專盃(非體育系校隊居多)

這中間不間斷,持續了一禮拜多的比賽...

我只能說...那段日子回想起來,我只知道自己在忙著練球跟比賽而已

雖然不能說完全沒有意義,但是如果要我再經歷一次,我會打死說不。


那是體力的極限,是莫大的考驗

因為我身為系排的隊長,在木鐸又是唯一的自由球員

所以即使身心俱疲也走不開更逃不了

我能做的,就是盡我所能的做好我該做的。



這一禮拜多的比賽,幾乎沒有喘氣休息的時間

我的表現從一開始的校長盃冠軍,南中盃八強,直到大專盃全敗

很明顯的,我撐不下去了。


大專盃不同於一般系隊比賽三戰兩勝,而是比五戰三勝...

還記得比到大專盃的最後一場時,我已經恍惚看不清了

那是我發燒第二天,身體發出警訊我卻視而不見

幸好運動流汗還是有用,至少沒讓自己太快倒下!

不論是對自己,或對教練、其它隊友,都有所交代了。


這張照片是蠻有事的...哈哈


因為時間久遠...只好再把臉書貼文CUE出來

2013/12/9

練到三更半夜的日子不多了。

從一開始的不適應、不習慣
到現在...還沒結束就開始懷念了

不管是誰,
我們都需要彼此的喊聲
比賽快到了,不要分心,快動起來吧!

--------------------------------------------

2013/12/16

累翻。
只求明天給個好天氣,給個好體力!

我的眼界不斷開闊
從校長盃、南中盃到大專聯賽
層級一個比一個高

明白自己多麼渺小,才更有發展的空間
嘿,加油各位,不要讓任何人失望!

---------------------------------------------

2013/12/17

原來說了這麼多,
要記住的就是一個正確觀念。
剩下的就等我們想辦法去實踐它
拿出韌性,堅持住吧!
不知道你們會不會一樣捨不得
明天是今年最後一場比賽了...⋯⋯
快把眼睛張開,讓身體動起來!

深信,我們可以的!
--------------------------------------

2013/12/18

七天,結束一連串的比賽
第一次體會到用生命去拼球的感覺。

很感謝也很抱歉
讓身體發出警訊,燒燒退退
一直以為自己是鐵打的不會累
但昨天一頭無力昏眩真的嚇到我了⋯⋯
幸好沉甸甸的慢動作頗受佳評...不然真的會內疚到死

我們想的跟我們要的總有一段差距
但一切都過去了
再回顧的時候別忘了
有幾個Moment是超乎我們水準的表現
記住那感覺,真的樂歪了!

感謝教練一直給予鼓勵一直打醒我!
感謝場邊幫忙的工作人員及給力的加油團
感謝好伙伴們互相cover,雖然有幾球很鳥哈哈

終於能把心中那塊大石頭放下來了
我好想停下腳步,看看自己到底在忙什麼
接下來就好好休息,開心過節,期末爆炸吧....!


-------------------------------------

我不後悔曾將生命奉獻給排球

但是現在,

我決定多為自己,為下一個理想奮鬥。






上一篇:南大盃

下一篇:瓦解。

小胖達 2014-04-19 21:34:23

找時間好想聽你分享阿~~~~

小胖達 2014-04-19 18:38:41

原來當初那些PO文都是在講這些阿~~XDD


你最近有什麼重大的決定嗎?

版主回應
有有有!
最近發生了好多事
還沒po文分享>"<
2014-04-19 21: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