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3 19:38:45♥ 圈圈

,,*   過去    ♥

  

            我相信
          每個人都不希望
           提起過去

            我知道
           揭人蒼疤
         是很不道德的事

           好幾次
        跟你聊天的過程中
         都想揭你的蒼疤

           可是
       我都沒有    這麼做
        因為  我不想
        把我們彼此   弄僵

         人總有過去
          沒錯
        但   過去所犯的錯
          就是應該改掉
           不是嗎

         如果只是想要用來報復
          那也大可不必


           每個人都有私心
        我也有    我承認

           私心
         是改不掉的

           世界上
       有哪一個人     是不貪心的


          犯錯
       也只不過是
       一種原諒的慰藉

          如果一個人都沒有犯過錯
            那麼

        他又怎麼會懂得
         釋放的快樂呢


           
         過去
       是可以被原諒的

        一切重新
      那麼   就會美好

        可惜

          你的過去
        我不能解釋、不能更改

          我的過去
        我不能解釋、不能更改

          我知道
        我很狠心

          我知道
        我很無情
 
          我知道
        我沒有眷戀

          我知道
        我講話很直很賤

          我知道
        你不知道的

          我知道
        你不喜歡這樣的我

          我知道
        我都知道

          但是
        我沒辦法改

         因為

        


          過去的總總
         將我們改變很多

          過去的總總
         將我們都變的不聞不問

          你畫自己的圈圈
          我畫自己的圈圈


         然後

           彼此都住在自己的圈圈裡
           不肯出門
       
           不想解釋為什麼
           因為你懂‧‧‧
      

              而我‧‧‧也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