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8 23:03:29王龍龍。

給個理由

給個理由
作詞:貝若德華
作曲:貝若德華 易欣
演唱:易欣
LRC編輯:【原創基地】白開水
UC:67707078

都說愛情的背后
總充斥著難受
都說愛到了淚流
就應該松開手

而我卻找不到
一個放手的借口
只想默默陪在你左右
其它我已別無他求

這些天 這些年
我的愛一直未改變
你的笑 你的臉
只是停留在那一瞬間

給我一個你不愛我的理由
讓我可以松開你的手
究竟是我給的真心還不夠
還是你的心已隨他走

給我一個你不愛我的理由
讓我可以忘記你的溫柔
只怕多年以后 相遇街頭
我的心依然還會 顫抖

QQ:707064848

都說愛情的背后
總充斥著難受
都說愛到了淚流
就應該松開手

而我卻找不到
一個放手的借口
只想默默陪在你左右
其它我已別無他求

這些天 這些年
我的愛一直未改變
你的笑 你的臉
只是停留在那一瞬間

給我一個你不愛我的理由
讓我可以松開你的手
究竟是我給的真心還不夠
還是你的心已隨他走

給我一個你不愛我的理由
讓我可以忘記你的溫柔
只怕多年以后 相遇街頭
我的心依然還會 顫抖

給我一個你不愛我的理由
讓我可以松開你的手
究竟是我給的真心還不夠
還是你的心已隨他走

給我一個你不愛我的理由
讓我可以忘記你的溫柔
只怕多年以后 相遇街頭
我的心依然還會 顫抖
只怕多年以后 相遇街頭
我的心依然還會 顫抖


 

上一篇:到底愛怎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