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6 23:01:59王龍龍。

喜怒哀樂都有了..

今天

一早

九點半起床一次

十點半起床一次

鬧鐘條了11點15分

起床了

打了打電話

沒接

應該還在睡吧

先洗個澡

今天是我愛人陪我約會 

單獨的提前過生日 

開心到不能在開心

洗完澡

打了電話

還是沒接

可能昨天很晚睡

再給她休息一下好了

不管怎樣都告訴自己不能生氣

12點半

終於接了

她說她在市場

那就等她逛好

快一點了

再打給她

問她好了沒

她說

好了

現在要回家

她到家了

我就說

我先去領錢

直接到她家

見面了

很開心

真的很開心

好久沒一起出去了

真的好久了

不管有什麼不開心

都告訴自己要保持開心

要開心的約會

然後

就去吃飯

吃完之後去新竹看個電影

好久

沒有牽著妳的手

好久

沒有抱著妳

好久

沒有親妳

真的好久好久

好久沒有這麼開心

看完了電影

問了問

等一下要去哪

她說要回店裡

我問了

回店裡幹麻

說想跟她們聊天

可是 ..

摁 ..

我不想

真的不想

很自私吧

你想回去就回去吧 ..

到了竹北

過了個馬路

一句妳要去店裡?

她回了摁

就頭也不回的走了 ..

或許是我自私 ..

很自私 ..

可是 ..

我真的不想去 ..

摁 ..

到了家

上樓

菸就抽不停 ..

心很痛  ..

摁 ..

很痛吧 ..

有如刀割

是我把她放下來 ..

還是她把我丟下來 ..

是我沒有為她想吧 ..

眼淚停不下來 ..

好久沒這樣了 ..

呵呵  ..

為什麼好好一個生日

會過成這樣  ..

唉 ..

或許跟羅傑去幫我爸

就不會有這些問題 ..

呵呵 ..

我好想妳 ..

真的好想 ..

妳今天很漂亮 ..

真的好漂亮 ..

對不起 ..

很對不起 ..

 

喜  跟你一起出去的感覺 ..

怒  討厭我沒有比幾個認識不到幾個月的重要 ..

哀  我沒辦法為你想 ..

樂  跟你在一起的時間  ..

 

 

今天 .

是我們的第887天

好快 ..

真的好快 ..

感情那麼久代表著什麼 ..

我不知道 ..

唉 ..

只覺得不安 ..

心情很差

差到不能在差

呵  ..

拜託 ..

讓我在順一點好不好 ..

再順一點點就好 ..

不奢求太多 ..

感情在順一點點點就好 ..

我到底該怎麼做

才可以不掉淚 ..

呵呵 ..

 

 

 

 

 

人類如果沒有心臟 那就好了
受傷不會流血
悲傷也不會流淚

就讓我僞裝我嘴角不屑 讓孤獨乘以更孤獨的兩倍
允許我保留我最後一點點特權 赦免我想念你的心碎
如果我眼神裡閃爍不屑 可能我心裡一半已經殘廢
那一半跟著你走遠了的
那一天 這一半漸漸地瓦解

上一篇:最近

下一篇:近兩個禮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