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7 23:23:46王龍龍。

最近

好久沒訴說了耶

可是好像9/2才打過

哈= =

感覺很久嘛~

最近咧

休的真是無敵的多

加油站

不想做了

可是不想跟我家傑哥還有聘董搶工作= =

把你們當兄弟才這樣想

你們沒工作又是整天閒閒沒事幹= =

又不去找工作

算了= =

你們跟我老爸做好了= =

也謝謝我家傑哥

很謝謝吧 = =

就感激而已

因為我之前真的是不想做 ~"~

要不是有你= =

我看現在還是不會懂多少吧= ="

呵呵= ="

一休假呢

就是跟我老爸去送蛋

幾乎都跟我們家傑哥比較多@@

悍操要越來越好才行

哈哈~

有變粗嘛@@

不知道耶

好像有咧

禮拜四開始放

禮拜五六一跟我爸上班

休到這禮拜三

很孝順呢

沒拿錢喔~

這工作我看是接定了

先學著來吧= =

至少不要餓死

養的起人

夠了

累點不會有半句怨言

也算是有心想做吧

至於我可愛的加油站

總覺得

越來越不想上班了= =

唉= =

陳先生

邱先生

也是這樣講

會懶吧

實在不是很像做那無聊的工作

要不是為了我的生活費= =

這工作

只是打工

一點前途都沒有

做這工作只是為了一點錢吧

唯一有前途的就是做那站長

說真的

做到站長真的是混吃等死

可是要不要做

當然要阿

可惜

我不是讀書的料

算了吧~"~

不用成天做白日夢

不愛讀書就認命點做苦一點的事

世界就是這樣

主任呢

在學校說了一些道理

想想

也真的蠻有道理的

一些藝人

做一個通告就幾十萬了

一個通告多久呢

幾十萬旖旎微薄的薪水去比當然會覺得不公平

一定眼紅的阿

什麼世界阿= =

真的事蠻有道理的= =

他做一年

我們這不到三萬的薪水可能要做個幾百年

命阿!

 

 

 

 

 

 

 

 

至於我家女人呢

也不知道該怎麼講

慢慢習慣了不見面

慢慢習慣了夜深不在想你 ..

是成長嗎?

慢慢的

把工作朋友變成重心 ..

慢慢的

我的世界跟之前都不一樣了

變好多

真的好多

明天就三個禮拜沒見面了吧 ..

摁 ..

都三個禮拜了

早該習慣了

想不想你?

我好想

真的好想  ..

有時候上課就經過的那一眼

摁 ..

是讓感情成長嗎?

是的話  ..

那我還真不希望他成長 ..

保持在最初

電話簡訊也變少了

內容也跟著變少

我的問題?

你的問題?

不知道  ..

很順其自然就這樣了 ..

或許是我的吧

突然改變太大

摁 ..

七月

一個禮拜少說也兩三次見面吧

八月

一開始

一個禮拜一次見面

後來

開始忙了

沒機會了

時間不懂得把握

錢阿

老人家

好久沒打那麼多了

好久沒自言自語了

掰掰

希望每天都過的很忙碌 ..

 

 

上一篇:9/2

下一篇:喜怒哀樂都有了..

葉慈慈。 2009-09-08 00:02:24


我的世界也變的很不一樣
摁...

版主回應
摁亨 2009-09-08 23:01:08